大连实习丨智联招聘执行顾问实习生招聘

大连实习丨智联招聘执行顾问实习生招聘

岗位:执行顾问实习生
职能:

1、负责智联合作客户线下执行活动;
2、负责智联合作客户线上运营工作;
3、协助完成项目落地的辅助性工作,包括但不限于高校老师拜访、场地采集与勘查及其他项目前期准备和项目后期的收尾工作;
4、负责执行过程中校园大使的管理、分工、现场秩序的维护、突发状况的处理等;
5、协助项目经理梳理项目流程、并对项目执行现场进行把控等,协调好项目经理、客户、校方老师三者的关系;
6、协助完成团队分派的其他相关项目工作。

任职要求:
1、在校生,大二-大四皆可,为人积极细心,我们是一支年轻的团队!空课时间较多优先;
2、拥有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嘴皮子功底良好,如果有再有点责任心那就太棒了!
3、具有较强的抗压能力,能够接受具有挑战性的工作,同时具备突发事件的应变处理能力,工作可能少不了糟心事,但请记住,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4、熟练操作办公软件及其他新媒体工具,技多不压身,可能会用不到,但是关键时候很抢眼!
5、具备良好的适应能力,可以根据工作及项目需要,接受加班、出差等需求,身体是执行的本钱,·勇闯天涯不是梦!

薪酬福利:
1、实习期薪酬:行业领先水平,具体面谈;
2、丰富完善的项目奖金机制+区域激励机制,努力总会被看见;
3、项目出差机会(项目期间交通费、餐费、住宿费报销);
4、不定期免费下午茶及团建活动,年轻人的职场,“吃货” “玩咖“的年轻态;
5、了解校招第一线资源,积累丰富求职经验,与心仪企业HR亲密接触,快人一步;
6、超年轻的工作团队,超嗨皮的工作氛围,一带一的师徒制,玩转执行so easy!

工作地点:大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火炬路3号纳米大厦

投递邮箱:yu.jinjin@zhaopin.com.cn / 2862930260@qq.com

电话:17866562168(拨打时间:9:00-11:00,14:00-17:00)

请将邮件名按照:【工作地点】【应聘岗位】【姓名】填写投递
期待小伙伴们的加入,我在智联招聘等你~

div#stuning-header .dfd-stuning-header-bg-container {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top center;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initial;}#stuning-header div.page-title-inner {min-height: 65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