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手海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青岛大手海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青岛大手海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由日本大手株式会社,日本NEC、海尔、日本SJI,日本EPS共同投资创立而成,是一家面向日本客户提供领先的应用软件产品、信息服务及行业解决方案的IT企业。大手海恩是青岛软件出口的领军企业,大手集团长期以来坚持“国内、国外市场同步发展”的战略,专注为新医养产业提供一体化的信息系统解决方案,以先进的技术来提升产业的服务水平和传统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我们始终坚信员工是公司最大的财富!我们关注员工的持续发展与成长,努力为员工营造一个积极向上、持续学习与发展的环境,培养有国际化视野的复合型领军人才。英雄不问出处,付出必有回报。无论您是职场小白,还是专业达人;无论您是初出茅庐,还是久经沙场;我们都将为您提供各类培训和发展机会来提高您的各项职业技能。
招聘职位:
对日软件开发工程师 10 名1. 计算机及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2. 熟悉Java开发,对开发框架有一定的了解3. 熟悉Oracle,MySQL,PostgreSQL数据库中的一种及以上

4. 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

5. 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责任心

6. 有实际项目开发经验者优先

7. 有日语基础者、对日语感兴趣者优先。

对日软件测试工程师 10 名

1. 计算机或日语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

2. 熟练操作计算机,熟练使用Excel、了解ExcelVBA;

3. 日语N3及以上,能看懂日文文档;

4. 有Linux和Shell经验者优先;

5. 有证券相关运维经验者优先;

6. 按照日本日历出勤(全年可多休6-10天)

薪资福利:
1. 薪资:实习期:3-4K,毕业转正后5-7K
2. 享有交通补贴、午餐补贴、高温补贴等;
3. 节假日休息,周末双休,带薪年假及年底奖金;
4. 同行业里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与晋升机会,完善的福利制度(五险一金);5. 常年提供日语及技术等相关内部培训,同时提供赴日培训学习及工作机会;6. 每年组织员工参加体检、旅游及各种团建活动,重大节日发放奖品奖金。
公司信息
联系电话 : 0532-68012198  18153238832(微信同号)公司地址 : 青岛市城阳区高新区秀园路2号科创慧谷 D2-4招聘邮箱 : shi_w@qdhaien.cn (简历投递标题“姓名+学历+专业+毕业院校”)

div#stuning-header .dfd-stuning-header-bg-container {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top center;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initial;}#stuning-header div.page-title-inner {min-height: 65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