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微软办公软件国际认证培训

MOS微软办公软件国际认证培训

微软办公软件国际认证,英文全称是Microsoft Office Specialist,简称MOS。该认证由美国微软公司开发和颁布,旨在帮助学习者通过微软办公软件有效提高工作和学习效率。通行于全球148个国家,得到众多权威学术组织和行业组织的认可。

 

学习MOS认证收益

学业阶段—提高每个学生学习的效率,可使作业、演讲、论文排版等一切都变的简单高效。

求职阶段— Office办公软件是全球通用的办公软件,其证书含金量较高是对于自身办公能力的最有力的证明,更易获得企业青睐。

职场阶段—提高工作效率,在工作岗位中展现出高人一筹的能力,助力升职加薪。

留学阶段—得到众多权威学术和行业组织认可,对于申请欧美众多大学具有加分作用,接受技术移民的国家将其作为申请参考资料。同时,可在全球众多学府获得信息类课程学分抵免的机会,参加研究所或升学推荐甄选面试重要左证资料,提高留学入学申请竞争力;美国ACE下属1800所大学可凭此证书抵免学分。

 

2019版MOS认证等级包含:
OfficeSpecialistAssociate等级 OfficeSpecialistExpert等级

 

本学期我校将针对大一年级开展Office Associate等级的Word Associate、Excel Associate、PowerPoint Associate三个科目课程,完成此三科目即可获得Office Associate综合证书。

 

 

招生计划

班型

招生人数

培训费+初次考试费

MOS培训

140人

1740元

 

证书样例:

 

 

报名时间:2022年11月12日-2022年11月16日

上课时间:利用连续三周周末时间培训及考试

报名地点:软件园校区 B8-105办公室

                 博川校区 E9-307办公室

咨询电话:18804285215 (微信同步)

div#stuning-header .dfd-stuning-header-bg-container {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top center;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initial;}#stuning-header div.page-title-inner {min-height: 65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