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秋季二学历招生简章

2022年秋季二学历招生简章

“双学历”=就业“双保险”+高薪“好工作”

获得双学历、赢得新高度、创造新格局

 

就读自考第二学历优势

1. 学历认可度高:第二学历应聘者成为各大用人单位在招聘会上的首选,在出国、考研等各方面自考文凭具有更高的社会认可度,全球有20多个国家承认该学历。

2. 掌握就业主动权:本科在校期间直接就读第二学历,毕业时可用所学知识捷足先登,掌握就业主动权,提高就业竞争力,增加就业砝码,拓宽就业渠道。

3. 应试优势:我校作为软件工程、《数字媒体艺术等自考本科专业的主考院校,参与制定专业考试计划与命题

4. 东北财经大学学历文凭认可度高,其《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进入全国高等院校同类专业排名前5%强。《会计学》专业是该校核心优势专业,获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会计学本科专业综合评价第一名。

5. 就业优势:对于就读我校自考第二学历软件工程》、《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经过本人申请并符合条件的学生,我校负责推荐就业。

6. 学习费用低:本科在读期间学习第二学历,节省毕业后学习第二学历的食宿等各种重复费用。

7. 学习时间灵活:利用晚自习时间学习,不影响普通本科的正常课程。

 

专业介绍

(一)软件工程

本专业培养掌握计算机技术的基本原理和知识,具备计算机软件编程、测试等基本技能,掌握现代软件工程知识,精通Java,PHP等主流编程语言,能够熟练使用多种移动应用开发技术,独立完成应用软件和动态网站的设计与开发,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和职业道德,具有创新意识和团队协作料神的高技能应用型专业人才。

(二)数字媒体艺术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人文艺术素养,具备一定的数字媒体创意设计和技术应用能力,面向影视、游戏、创意产品设计、虛拟现实等数字创意产业细分领域,能够按照有关行业规范或企业工作要求完成特定数字媒体产品的设计与制作任务,从事数字影视制作、平面设计、互动媒体设计与制作、三维建模、增强现实设计与制作、虚拟现实设计与制作、游戏设计与制作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就业前景:本专业每年的就业率保持在平均98%以上,月收入6500元以上,专业对应度在80%以上。学生毕业后可在网络媒体公司,传媒业,影视广告业,娱乐游戏业,动画设计公司,工业产品设计,建筑设计,人居环境设计和教育等行业工作。

(三)人力资源管理

本专业培养具备管理、经济、法律及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的人才,在企业内部主要从事员工招聘选拔、绩效考核、薪酬福利管理、劳动关系的协调等工作,通过招聘、甄选、培训、薪酬等管理形式对组织内外相关人力资源进行有效运用,满足组织当前及未来发展的需要,保证组织目标实现与成员发展的最大化。

(四)会计学

会计学专业培养具备管理、经济、法律和会计学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能在企、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从事会计实务以及教学、科研方面的工商管理学科高级专门人才。能够在会计、审计领域胜任专业工作的高层次、应用型专门管理人才。

 

自考第二学历招生信息

主考院校

开设专业

学费

教材费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

软件工程

10800

数字媒体艺术

10800元

东北财经大学

人力资源管理

会计学

8000元

800元

注:各自考科目考试报名费依据辽宁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服务平台及主考院校公示价格为准。

 

复合型人才、助力就业,成就梦想

部分优秀自考第二学历毕业生就业情况: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自考第二学历2012年开始已经累计培训了近千名学生,其中部分优秀毕业生成功就职于IBM公司、微软、华信、埃森哲、大连韩亚银行、本溪银行、水文勘测局等知名企业及国家机关工作。其中我校及兄弟院校部分优秀自考第二学历毕业生就业情况:

*琦,毕业于某大学英语文学专业,大学在学期间同时学习自考第二学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到某外企应聘,面对考官,不但英语口语流利,对提出的管理、薪酬、人事等方面IT培训的问题对答如流,被录用后从事管理工作,月薪7000元。

*明,某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应用专业毕业,大学期间同时学习自考第二学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毕业后参加公务员考试,凭借所学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知识,顺利通过笔试。

*月,某大学文化传媒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毕业。大学在学期间同时学习自考第二学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毕业后,因成绩优异并拥有自考第二学历及相应学位,被大庆油田优先录用。

报名时间:报到当天即可开始报名 额满为止

咨询电话:0411-84832353

咨询QQ:610319346

报名手续:报到当天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到展位或说明会现场报名

div#stuning-header .dfd-stuning-header-bg-container {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top center;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initial;}#stuning-header div.page-title-inner {min-height: 65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