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一般的な選択、非一般的な開始——2023春日语培训开班啦!

非一般的な選択、非一般的な開始——2023春日语培训开班啦!

也许你热爱看动漫,但追新番总是离不开字幕;你期待去日本旅行,却因为不懂日语很难一路畅通自由行;你计划赴日留学,可是申请学校时不符合语言能力要求……其实我们所有的选择不仅在于当下,更在于未来。多掌握一门外语,多收获一分精彩。

329日,2023东软日语春季培训班开班典礼成功举办!東軟の日本語教室へようこそ!(欢迎来到东软日语培训班),期待2023春季日语班的各位同学能够在学习中体验日语的无穷魅力。

 

班主任见面——我的学生我来

培训中心的老师对本期日语培训班的课程内容和班级管理制度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既有严格的管理,又有非常人性化的关怀。

在课程内容方面,零基础学生从五十音图起,由易入难、循序渐进,通过两年的扎实学习,为未来通过日语N3N2等级考试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班级管理方面,我们将采取线下教学方式,鼓励大家在课前提前到教室打卡,预习当堂课程内容;上课时,要认真听讲,记录笔记,与老师保持互动交流;课后,班主任老师和授课老师会在群内督学,检验课后作业及复习情况。每学期期末,将会为出勤率在90%以上的学生颁发满勤奖,并举行颁奖仪式。

班主任老师还为每位同学准备了日式明信片,并写了一段寄语,期待大家经过两年的拼搏收获不一样的未来!精美可爱的卡通贴纸是用来装饰自己的学习笔记的哦!今后我们还将举办晒学习笔记活动,期待大家晒出知识点满满的笔记!

授课教师见面——我们的老师不一般

为了保障授课质量,东软日语培训特邀请资深日语名师授课。

一班老师,某高校国际教育学院国际班特聘教师,曾获某学院日语金课项目组成员(校级),辽宁省日语优质课项目组成员(省级),2021年获辽宁省日语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省级)等称号。老师授课语言幽默,对于就业前景有充分认识,相信通过老师的日语课堂,各位同学一定会受益良多。

二班老师,某高校日语系教师,日语教育硕士,经济学博士,曾就读于日本京都产业大学,具有多年日本留学经验。近年来,主持教学及科研项目12项,其中省级项目2项、校级项目4项、省级一流课程4项、省级教学成果奖2项;著有教材1部、译著1部;发表论文12篇(SCI 2篇,省级10篇)。主要讲授基础日语、中级日语、高级日语、日语视听说、日本文学、日本历史、日语演讲、经济史等课程。

三班老师,某高校日语系教师,教授,本科、研究生均毕业于东北师大日本语言文学专业。发表论文20余篇,撰写专著一部,教材三部。主持省级教改立项4项,主持及参与大连市及校级立项多项。曾获省级本科教学成果奖、省级校企合作基地、校级质量工程等多项教学成果。连续多年被评为学校优秀教师,先进工作者,优秀干部。

特色沙龙——我们的培训有用有趣

为了不断激发大家对于日语学习的兴趣,东软日语培训将在每个学习阶段开展种类繁多的能力竞赛和特色沙龙活动。

例如,通过书写五十音图 展现书法魅力晒笔记 亮学风演绎精彩 讲颂心声等比赛,增强课堂专注度和学习比拼性;通过施于剑 达于礼的剑道练习、松花酿酒 春水煎茶的茶道沙龙、包容一切的料理的饭团制作、裁枝寄情 以花像物的花道科普、终身雇用 年功序列的企业文化讲座等特色活动,让同学们在不断拓展视野中增长见闻、储备软实力。

 

一花一世界,一语一精彩,观富士山上白雪皑皑,赏富士山下樱花盛开。相信各位同学们在日语学习的旅途中,能够看到自己的潜力,锻炼自己的专注力,磨炼自己的意志力。而一切学习的力量,都会在未来带给你更多选择的自由。东软培训与你共赴精彩!

div#stuning-header .dfd-stuning-header-bg-container {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top center;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initial;}#stuning-header div.page-title-inner {min-height: 65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