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软培训微软MOS国际认证寒假班证书颁发仪式圆满举办

东软培训微软MOS国际认证寒假班证书颁发仪式圆满举办

2023310日,东软培训在博川校区举行了微软MOS认证培训证书颁发仪式,表彰在寒假参训并顺利获取专业级认证的同学。大连东软信息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教授骆伟出席本次仪式,并与培训中心衣肖老师依次为获证学员颁发证书。

很多同学都在全身疼、刀片嗓的煎熬中度过了寒假,但大家拼搏上进的脚步没有因病毒而有丝毫停滞,我们的80余名学员依然坚持在线参训,他们的求知欲望及坚定信念让老师们为之感动。

 

是什么让你们坚持学习?

我想利用好寒假时间,弯道超车

我想寒假学完,给下学期腾出更多时间做项目、写作业、参加社团或做学生会工作

我想多个证书,别证到用时方恨少

我想快速提高Excel能力,学会匹配数据、数据透视等公式,以后做数据分析的时候可以多节省一些时间

我想提高PPT能力,在展示作业、学生会汇报工作时能看起来更高级更专业

……

从一句句回答里我们可以看到,同学们在认真地为自己的大学生涯甚至未来的求职就业做出思考和计划,知道哪些技能可以提升自我,哪些证书能为自己的简历增光添彩。

 

更值得欣喜的是,此次获证人数接近90%,有4名同学单科满分,甚至还有同学四科全部满分!

同学们如此优异的成绩不仅来源于大家的不懈努力,更得益于专业的授课教师。骆伟老师培训微软MOS国际认证多年,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及备考经验,他不仅给参训的同学授课,同时也是许多企业为员工培训办公软件课程的主讲老师,得到企业及学员们的高度评价及认可,连续多年被评为最受欢迎的教师。

培训班班主任衣肖老师认真负责,每日在线上对学员进行陪伴及督学,也受到参训学生们的喜爱和认可。

 

学员说

李津佳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

我校首位三科全满分同学

假期的培训内容十分丰富,在近十天的培训中,我学会了多种办公软件的高级应用与技巧。在信息时代,信息技术的水平在一定程度上也决定了我们的工作效率。感谢老师对此课程的辅导,这些技能对我以后的工作和学习都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徐如意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

单科满分同学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MOS考试,备考期间,老师和助教全程在群里答疑,非常方便有效。office的用途十分广泛,通过认真观看课程视频和实际动手操作,我们只要用心准备,都会取得满意的结果。

 

董瑷玮计算机与软件学院

MOS认证课程中,我能够充分学习并练习office的操作,授课老师对同学们的提问总是能够耐心地回复。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难免要和office软件打交道,熟练办公软件的操作不仅能够提升学习效率,还能为自己的简历上增添一份光彩,因此我选择报名学习并考取了MOS认证。在学习和备考的过程中,我认真听课、在老师的指导下练习、备考,最终顺利考取了MOS认证。

 

邵佳鹏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

MOS考试还是比较easy的,从WordExcelPPT考试,只要好好听老师的课,课后努力刷题,通过是毫无压力的。简单准备便能获得认证,这证书真的太香了。

 

祁安平继续教育学院

题目循序渐进,讲解松弛有度。提高应用技巧,提升入职几率。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他们对自己的人生负责,始终关注社会对人才的需求,对职业发展有极强的前瞻性;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他们也立足当下,时刻为未来做好储备;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相信在新学期,他们会利用学得的技能大大提高学习效率,更好地展示自我风采。

此次证书颁发仪式的成功举行,见证了东软培训获证同学们的成长与收获,同时,也鼓舞大家再一次扬帆起航。期待同学们能够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div#stuning-header .dfd-stuning-header-bg-container {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top center;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initial;}#stuning-header div.page-title-inner {min-height: 65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