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于至善,敦行致远”——2023春首期MOS培训营开班啦

“臻于至善,敦行致远”——2023春首期MOS培训营开班啦

随着数字化的深入,数字办公也在加速与业务融合。面对总结汇报、文书撰写、数据报表等等令人头疼的场景,通过训练实践就能实现版面美观、信息准确、数据清晰,而且提高自己的学习及工作效率也是一种能力,可以让我们节省更多的时间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

为了让学生在办公软件应用技能上有所提升,在未来的就业中具有竞争优势,我校培训中心组织开展微软MOS国际认证培训,并将在培训结束后统一组织报名考试。

微软MOS国际认证从诞生那天开始,就打上了全球化的烙印,同时具有高实用性、高认可度以及快速考试获证的特点,因此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欢迎。

43日,东软培训微软MOS国际认证2023春季首期培训班圆满开班,第二期将于4月底开班,本学期MOS证书培训工作将于五月底前全部结束。希望所有参训学员都能通过为期三周的集中培训,提升办公软件应用技能,并获取国际认证证书。

名师介绍

丰富的行业经验,高水平的教学能力

培训班的主讲老师是我校骆伟教授,也是我校软件工程系副主任,连续11年指导学生获全国计算机类比赛一等奖,竞赛获奖排名全校第一;他曾主持省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辽宁省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微课组一等奖,获批1项发明专利、20项软件著作权等荣誉。

他不仅深受我校学生的认可,还在大连地税局、中建八局东北公司、各大外企的相关培训授课中获得了企业客户的高度评价。

 

班级管理

 

“2+4”的班级管理制度,为学业保驾护航

开课前,由培训中心乔尚老师对本期MOS训练营的班级管理制度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

为保证每位学员都能按时完成学习,及时掌握课程内容,我们为每个班级安排了两位班主任和四名助教负责大家的学习。

希望参与本期春季学习的各位学员能以优异成绩获得MOS国际认证,争取在未来也能够以助教的身份参与班级管理,帮助更多同学在学业上取得进步,为大学生活增光添彩。

寒假班满分学员聘任为本期助教

能力和成长是能够受益终生的事情,东软培训将全方位陪伴大家,我们一起竭尽所能、拼命成长,让大学四年的时间成为我们的朋友,未来的每一步都可以坚定前行。

div#stuning-header .dfd-stuning-header-bg-container {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top center;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initial;}#stuning-header div.page-title-inner {min-height: 65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