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 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见面会

继续教育学院 | 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见面会

11月20日中午十二点在B8-101教室举办了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见面会。本次见面大会有幸邀请到了: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程彬老师、继续教育学院团委书记李倩老师、学生管理办公室的老师们、以及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大会由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尹俏主持。

学生会是同学与学校之间、与老师之间的枢纽。在其位司其志,各部门各展其能,协调发展,一起来欣赏下他们的风采吧!

大会第一项,各部门进行风采展示。

▲ 办公室

▲ 文艺部

▲ 学习部

▲ 体育部

▲ 宣传部

▲ 外联部

学生会主席魏子涵上台发言。首先对学生会的新成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对每一位新成员寄予厚望,希望大家能够坚守初心、务实团结、奉献创新,在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中可以互帮互助、尽职尽责。能够发挥自身特长,挖掘自身潜力,不断进步。

继续教育学院团委书记李倩老师为学生会主席以及部长颁发聘书。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及部长们上台接受聘书。聘书轻薄却分量十足,金字闪闪发光,但是捧在手上无形的重量象征着责任。

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主席魏子涵带领新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进行宣誓。这一刻神圣而庄严,所有人融为一体,有了共同的名字叫做继续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你我共同宣誓,一起拼搏,一起踏上征程。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程彬老师对大会进行了总结性发言。他指出,学生会的各个成员一定要加强自我行为规范,积极进取,端正工作态度、努力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成为一支综合素质强的队伍。最后他对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送上祝福,相信团委学生会一定呢能够坚定信念,一往无前,越来越好。花开花落,云卷云舒。相聚于此是缘分,团结一心是信念。你认真的眼神中透漏着坚定,满足的笑容充满了期待。见面会是所有人的全新开始。

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整装待发!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div#stuning-header .dfd-stuning-header-bg-container {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top center;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initial;}#stuning-header div.page-title-inner {min-height: 65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