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不忘,使命在肩|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员发展及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初心不忘,使命在肩|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员发展及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0年11月5日继续教育学院第一二党支部在B8-207分别召开了2020年度下半年全体党员大会,讨论发展13名新党员及12名预备党员转正事宜。

根据党组织发展党员的有关程序,大会首先对高怡、文思琳等13名同志的入党申请进行了讨论,由高怡、文思琳等13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宣读了入党介绍人意见。

与会党员对入党申请人充分发表意见,参会全体有表决权的党员对本次发展对象可否成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了投票表决。全体参会党员一致同意高怡、文思琳等13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第一二党支部书记分别宣读支部大会决议草案,通过与会全体有表决权的党员投票,一致同意支部大会决议草案。

新发展的党员们发表了自己的感想,他们纷纷表示自己能够加入党组织是光荣的、自豪的,感谢党组织给了自己这个机会,在未来生活中,他们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传播正能量,时刻遵守党章党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婷婷同志和第二党支部书记范文博同志分别带领与会新发展预备党员宣誓。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了右手,铿锵有力的誓词,表明了他们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婷婷同志为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佩戴党员徽章

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刘宁、李涛等12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了在预备期间自身的思想态度、工作、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综合表现,并向党组织表达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与态度。

与会党员进行充分讨论,出席会议的全体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刘宁、李涛等12名预备党员是否可以按期转正进行了投票表决,经票决,一致同意以上12位同志如期转正。

这是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对他们的认可和鼓励,未来要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婷婷同志对大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她说:发展党员工作,是继续教育学院组织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继续教育学院的党员发展人数逐年递增,你们的加入使我们党的事业能够继往开来、永葆生机活力。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光荣的,但也意味着我们承载着更大的责任。作为新时代的年轻人,要把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作为新目标,发挥职能,解决问题,努力成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主力军。大家要树立明确的目标,深刻理解什么是愿意为党奉献一切,要坚守岗位,优秀地、踏实地完成本职工作,严于律己、时刻按照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做到“实事求是”的标准, 要求大家持续学习,了解时事政治,不断提升政治能力。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程彬同志对党员同志们提出期盼:一是要坚定立场,时刻记住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的身份;二是要爱岗敬业,拿出你们当年在校时作为学生干部的精神,遇到困难不退缩;三是要先就业后择业,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树立远大理想。希望各位党员同志无论是在以后的生活、工作、学习中都能够加油努力,做到为学院争光,被社会认可。

一个党支部就是一个战斗堡垒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战斗旗帜

div#stuning-header .dfd-stuning-header-bg-container {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top center;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initial;}#stuning-header div.page-title-inner {min-height: 65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