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下半年自学考试实践环节考核的缴费及实践环节考核安排

关于2023年下半年自学考试实践环节考核的缴费及实践环节考核安排

2023年下半年辽宁省自学考试网上服务平台的实践环节考核(毕设)的报考工作已经截止,为了方便我校主考专业广大考生报考缴费,现将我校自学考试实践环节考核(答辩)缴费通知如下:

通知对象:已通过辽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服务平台(以下简称:自学考试网上服务平台)进行实践报名并确认报考成功的考生

缴费日期:9月14日-15日23:00逾期未交费影响考试,后果自负!!!

缴费方式:为方便考生交费我校所有考生缴费方式均采用微信扫码支付,不必来校确认缴费。

附件是本次缴费指南请下载了解

附件:自考考核费缴费指南

收费金额以考生在自学考试网上服务平台上的报考科目数为依据进行收取,收取标准如下表所示

实践考试费:80元/科       毕业设计费用:350元/科

东软信息学院实践考核形式为线上提交案例形式,网站开放时间为10月16日-22日,已经完成缴费,并参加实践环节考核(毕设除外)的同学请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实践考核系统完成案例内容提交,用户名密码将在规定时间内,在本网页公布。逾期未登录提交的,视为缺考。

如有问题请拨打电话:0411-84832386 黄老师

div#stuning-header .dfd-stuning-header-bg-container {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top center;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initial;}#stuning-header div.page-title-inner {min-height: 65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