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秋季工信部专项技术证书培训火热招生中!

2023年秋季工信部专项技术证书培训火热招生中!

证书介绍

工信部教考中心

全程为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工信部教考中心是权威的证书颁发机构。

专项技术证书

适应信息通信行业高速发展对技术技能人才的需要,满足专业人才提高专项技术或技能的要求,工信部教育与考试中心与有关企事业单位、行业培训机构合作,选择行业热点或者紧缺岗位要求的技术技能课程专项,组织开展面向信息通信行业的专项技术培训。学员通过技术课程培训经考试成绩合格,达到相关职位要求的技术水平,可以获得工信部教考中心办法的专项技术证书。

 

发证机构&培训平台

工信部教育与考试中心

始建于1993年,是工业和信息化直属事业单位,承担中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技术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通信专业技术人员职业水平考试、电子通信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全国信息技术人才培养工程、产业工人网络平台建设人才培养选拔工作。

东软教育在线

东软教育在线是东软教育科技集团(上市公司,股票代码9616.HK)旗下的在线学习平台。东软教育二十年来以学习者的价值创造为核心,以创新的全日制学历高等教育业务为基础,线下线上融合大力拓展继续教育、教育资源与数组工厂两大业务,建立以三大业务板块融合互动的数字化人才教育服务生态体系,致力于成为中国数字化人才教育服务的引领者。

 

培训课程简介

证书名称                价格(元)     证书名称                    价格(元)

Java软件开发工程师初级   800           虚拟现实技术应用师初级       800

Java软件开发工程师中级   1500          虚拟现实技术应用师中级       1500

Java软件开发工程师高级   2000          虚拟现实技术应用师高级       2000

大数据分析师初级         800           视频设计师初级               800

大数据分析师中级         1500          价格包含:培训费+初次考试报名费+证书费

 

证书优势

1.发证机构具有权威性

工信部属于国务院直属部门,工信部教育与考试中心是工信部直属正局级事业单位,是权威的证书颁发机构。

2.实习、求职最佳利器

证书可作为具备该领域专项技术的有力证明,更易被用人单位认可,为求职助力。

 

学习服务

  • 1V1督学

学习期间1V1督促陪伴学习

  • 社群连接

简历学习群不定期分享干货

  • 真题演练

考前模拟真题,为考试护航

  • 就业辅导直播课

简历写作、面试辅导、求职规划

  • 实操项目直播课

从点到面,知识串讲&项目实践

 

考试说明

考试形式和时间:上机考试、每季度1次

 

报名信息

报考要求:大专及以上(在读可报名)

证书颁发:总分100分,60分及以上通过

证书查询:工信部教育与考试中心官网(www.miiteec.org.cn)

报名时间:11月6日-11月19日

咨询报名电话:15241169005(微信同步)

报名咨询地址:B8-105办公室/E10-105办公室

 

证书信息纳入工业和信息化技术技能人才数据库

div#stuning-header .dfd-stuning-header-bg-container {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top center;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initial;}#stuning-header div.page-title-inner {min-height: 65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