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拉小手,雷锋精神我传承

大手拉小手,雷锋精神我传承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雷锋是时代的楷模,我们既要学习雷锋的精神,也要学习雷锋的做法,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体现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我院开展了走进晨光书院,看望“星星的孩子”主题实践活动。希望我们可以把这个世界上的爱与温暖更多的传递到这些独自闪烁的小星球上。

暖心陪伴 爱心守护

伴随着清晨的阳光,继续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同学们来到了晨光书院自闭症康复服务中心。

为了同学们可以更好的与孩子们交流,晨光书院的老师详细的与同学们介绍了一些与自闭症相关的知识,并叮嘱了很多注意事项,同时也和同学们讲述了与自闭症儿童家庭相关的一些故事,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星星孩子”。在教室中,同学们与孩子们玩拼图游戏,逐渐打开他们的心扉。在欢声笑语中,教室里的氛围变得越来越融洽。同学们和孩子们之间的互动不再局限于简单的问答,而是逐渐深入到彼此的心灵深处。细心打扫 耐心陪伴

干净整洁的体育馆既可以给孩子们创造一个良好的锻炼环境,也能让孩子们的身心得到放松,在舒适的环境中快乐的进行玩耍。每个同学都充满了热情和责任感,希望能确确实实的贡献自己力量,为晨光书院和“星星的孩子”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大家认真地打扫着体育馆的每一个角落,清理灰尘和垃圾,将物品回归原位,细心的同学还将危险的物品挪走,以免伤到运动的孩子们。专属定制 爱心午餐

中午时分,同学们怀着满腔的热情,纷纷走进厨房,开始为书院的孩子们准备一顿丰盛的爱心午餐。大家各司其职,每个人发挥自己的长处,厨房里弥漫着各种食物的香气,让人垂涎欲滴。同学们将做好的饭菜端到食堂,为孩子们分发午餐。看着孩子们品尝他们亲手做的饭,同学们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虽然今天工作量很大,但同学们并没有觉得疲惫,反而因为自己能帮助到晨光书院的孩子而感到高兴。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用实际行动展现爱与温暖,把关爱带给晨光书院的每一位孩子,用赤诚的真心传递雷锋精神。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把雷锋精神世代传承下去,让学习雷锋精神在祖国的大地上蔚然成风! 

div#stuning-header .dfd-stuning-header-bg-container {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top center;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initial;}#stuning-header div.page-title-inner {min-height: 65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