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2018年上半年学位外语考试准考证领取通知

【教务】2018年上半年学位外语考试准考证领取通知

准考证领取地点:

考生类型

领取地点

备注

校外助学单位

助学单位指定地点

考生联系助学单位领取

东软校内学生

A5-404

联系辅导员老师领取

社会散报人员

A2-101

考生本人持身份证原件现场领取

注意事项:

1.认真查看准考证上反正面信息,务必按要求准备和参加考试。

2.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考试过程中不得违纪,不得与监考教师或工作人员发生冲突。在考试中有替考和携带通讯工具进入考场行为的,除取消当次考试成绩外,给予停考一年的处罚。

3.成人学位外语考试不发放考试合格证书,考试成绩于试后40天左右通过辽宁招生考试之窗网站进行发布,考生需通过学位准考证上的信息进行成绩查询,所以试后务必保留学位准考证,否则无法查询成绩,后果自负。

4.学位外语准考证丢失后不能补办。

div#stuning-header .dfd-stuning-header-bg-container {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top center;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initial;}#stuning-header div.page-title-inner {min-height: 65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