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艺术对话梦想——我院2015级动画专业实训作品展

用艺术对话梦想——我院2015级动画专业实训作品展

从稚嫩到成熟

从理论到实践,

他们把积累的知识

化作鼠标点击的声音,

用创意的作品描述着梦想的样子!

每一幅作品

都包含着一颗颗热爱艺术的心,

每一颗灵动的心

都是作品中那个独特的自我,

也许只有艺术创作才有超越界限的沟通,

无论我们是否相识,

都可以在作品中看到他们

执着的梦想和坚持!

blob.png

 

 

本月,我院2015级动画专业的20名余学生在大连数字文创动漫实训基地的为期三个月的实训课程全部结束,这是我院与大连数字文创人才培养创新实验室正式签署 “校企合作”以来的首期实训课程。学生们在实训学习中受益匪浅,在专业教师和成熟的制作经验的引导下,动手实操能力和创意设计能力得到了极大的提高,丰富的实战演练更为学生们在动漫学习中打开了一扇开拓视野的门。

 

短短三个月的学习,让学生们从稚嫩慢慢走向成熟,积累的很多作品细腻而富有创意,他们用创新的艺术语言,源于生活的灵感体验,阐释着对美好梦想的感知和体会。这些原创作品即是对此次实训学习的最好的总结……

 

 

 

几个月的努力,超越与提升,困窘与突破,从创作理论,到实操体验,再到成熟的动画作品……我院学生在原画、场景原画、模型、特效等模块的实训学习中获得丰富经验,创意设计了许多优秀作品。在这些作品中,我们似乎触摸到了他们所执着的青春梦想!

 

div#stuning-header .dfd-stuning-header-bg-container {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top center;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initial;}#stuning-header div.page-title-inner {min-height: 65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