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数据分析》

《电子商务数据分析》

本课程的设计基于以下理念:当今社会的人已经离不开电子商务,同时,网络信息数量在逐渐上涨,用户无法快速准确的找到准确的信息。对于电商运营平台来说,应该掌握科学有效的信息问题解决方案、了解相关领域常用分析方法,并精通各种分析技巧。作为电商运营人员除了具备分析工具的使用外,还应从不同的角度去发现市场机会,提高用户的关注度,善于分析并利用已有数据。

电子商务数据分析旨在介绍数据分析的技术定义、商业定义、作用和应用领域。能够使用数据分析工具,应用各种数据分析算法,建立分类和聚类模型并进行关联分析,以利于学习者举一反三。

成人在线教育
div#stuning-header .dfd-stuning-header-bg-container {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top center;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initial;}#stuning-header div.page-title-inner {min-height: 65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