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产品用户体验》

《互联网产品用户体验》

课程简介:互联网时代,各类互联网产品层出不穷,如何在产品同质化竞争中脱颖而出,打造极致的用户体验。本课程结合新时代的用户体验理论与实践精心设计,讲述用户体验中的理论、方法与实践帮助提升学生的提升互联网产品用户体验核心技能。

课程结构:课程共包括5个章节13个单元,分别介绍用户体验概念、经典理论、用户体验要素、用户研究与用户体验度量等内容。

适合对象:学生、初入职场的零基础产品小白、关注用户与互联网产品交互、致力于提升产品用户体验的各类从业人员。

成人在线教育
div#stuning-header .dfd-stuning-header-bg-container {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top center;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initial;}#stuning-header div.page-title-inner {min-height: 65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