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招聘

今日招聘

今日招聘

聘启事

1、北京龙寰科技有限公司

2、大连腾飞软件园某企业【急聘】

公司简介

新城市!新力量!——北京龙寰科技有限公司2019届校园招聘“猎鹰”行东现在启动!我们不限专业!不限经历!只要你有能力!只要你敢想!只要你是有激情有理想的年轻人!在这里你可以得到丰厚的酬金、广阔的发展空间、宽阔的视野还有让你放心的福利保障!

北京龙寰科技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智能卡(也称IC卡或智能电路卡)研发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智能卡操作系统(cos)的软件研发,拥有双软资质,并且是北京市中关村示范区“展翼计划”的首批30家企业之一。

一、招聘岗位

1.研发 (c/c++嵌入式工程师)(ARM/读卡器/COS下载控制卡研发工程师)

(BS开发/java开发工程师)

2.生产(生产主管)(生产助理)

3.财务(财务助理)

4.销售(大客户销售)(销售内勤——属文职只要女生,男生自动视为大客户销售岗)

5.人事(人事助理)

6.运维(it运维)

二、薪资待遇

转正后12K—17K/月,视能力和表现而定。实习期间约6K-8k/月。

三、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差旅补贴、通讯补贴、绩效奖金、带薪休假、公费旅游、周末双休、自认能力够可以申请开发新项目。

四、任职要求

1.全职

2.有团队合作意识,能吃苦

3.本科以上学历,大客户销售可视能力降低条件。

4.有责任感,学习能力突出

5.大客户销售需适应不定期出差

五、公司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绿色家园媒体村内

六、公司性质:高新企业

主要领域:智能卡研发类,系统类。

合作伙伴:华润燃气、威胜集团、华立集团、宁波三星、南方电网等。

简历投递

白老师:64404289@qq.com.主题请写明学校+专业+姓名+龙寰+应聘岗位

2019届和2020届均可报名热烈欢迎未就业的2019届毕业生。

北京龙寰期待您的加入!

大连腾飞软件园某企业

外资企业,招商岗位,待遇优厚,税前8000元

要求:男生,日语流利,英语能沟通,看懂英文邮件。有工作经验优先。

收简历邮箱: 582348507@qq.com

div#stuning-header .dfd-stuning-header-bg-container {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top center;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initial;}#stuning-header div.page-title-inner {min-height: 65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