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金慧融智科技有限公司

【诚聘】金慧融智科技有限公司

【诚聘】金慧融智科技有限公司

企 业简 介

金慧融智科技有限公司

一家以客户服务软件及运营为核心,融合人工智能技术解决方案和互联网营销推广的公司。公司总部位于大连,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武汉、日本、菲律宾等海内外20余城市设有分子公司或服务机构,超过6000人的专业团队。 金慧科技坚持“线下国际化,线上流量化,技术场景化,同心多元化”的发展策略: 与欧美、日本行业巨头成立合资公司,积极进行线下国际化布局; 互联网“Hi客”+“云客众包”,为客服领域人才提供社交化的行业知识共享圈,为B端企业提供便捷有效的服务; 智能质检系统、小喃机器人、Smart One智能录音管理平台,聚焦人工智能认知技术,打造人工智能基础引擎,加速技术场景化创新; 与ofo、阿里巴巴、中国移动、诺基亚贝尔、平安证券、VIPKID等金融、运营商、互联网行业的200余家国内外优质客户合作基础深厚,各业务板块之间协同发展,实现同心多元化布局。 金慧科技通过持续的服务升级与技术创新,致力于成为中国卓越的客户服务提供商,互联网行业创新的猛将。

招聘岗位

图片编辑审核(实习生)

岗位职责

1、根据审核规则,对平台图片质量与合规性进行审核;

2、按要求完成图片后续编辑和整理工作;

3、确保工作质量达到标准并准时完成工作任务

任职资格

1、大专学历,18周岁以上;

2、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积极主动的沟通意识;

3、具有敏锐的观察、分析和判断能力,执行能力强;

4、良好的学习能力及自我管理能力;

5、空间立体感强者优先考虑。

薪资情况

基本薪资1800+绩效奖金;

综合薪资3000-5000;

免费住宿(两人间带独立卫浴公寓式住宿)

工作时间

早九晚六,做五休二;

工作地点

大连高新区黄泥川天地软件园金枫楼

联系人

微信:5339583   王女士(联系时请注明东软实习生,张建华老师推荐)

div#stuning-header .dfd-stuning-header-bg-container {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top center;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initial;}#stuning-header div.page-title-inner {min-height: 65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