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春季东软日语培训开班典礼成功举办!

2021年春季东软日语培训开班典礼成功举办!

 

 

关于春季日语培训

 

21春季日语培训招收日语零基础学员,从五十音图与基本语法开始,经过两年学习,目标考取日语N2等级证书。课程内容由易入难、循序渐进、细致讲解;同时兼顾日语学习的趣味性、备考性与实用性,大幅度提高学生日语实际口语表达和运用能力。

开班典礼

4月6日,21春季日语培训班开班典礼在B8-301报告厅隆重举行,此次开班特别邀请到了国际教育学院日本部刘进博老师为学生深度解析日本节日文化。讲座中,刘老师用简单易懂的例子以及自己在日本生活的所见所闻介绍了日本人在不同节日的生活习惯,引起了学生的广泛兴趣,获得了学生们的阵阵掌声。

班级制度介绍

开班典礼的第二部分由培训中心王继鑫老师对日语培训班的教学目标、授课教师、出勤制度、补课说明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此外,通过案例给学生们讲解了日语的学习方法以及坚持学习的正确态度。

班主任见面会

最后,由19级日语系优秀学生干部组成的班主任团队与学生们进行了见面会,三位班主任对自己的年级、专业背景进行了详细的自我介绍,并以热情诚恳的态度让学生们感受到了日语班的学习氛围是热情洋溢的。自我介绍后,班主任团队分别给各自班级的学生发放了听课证。通过开班典礼,学生们对日语学习的热情更加高涨,相信在这个最美的春天,大家在日语培训中都会看到自己青春最美的样子。

趁着春天,日语学起!

日语培训

联系方式

地址:B8-105办公室

电话:84832173

手机:13514241386

div#stuning-header .dfd-stuning-header-bg-container {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top center;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initial;}#stuning-header div.page-title-inner {min-height: 65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