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校三地 跨校游学

三校三地 跨校游学

东软教育自2000年起高起点 高标准建立了三所IT应用型本科高校,即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成都东软学院和广东东软学院。三所大学分别位于东北最具经济活力的海滨城市-大连,西部大开发战略的中心城市-成都,粤港澳大湾区的西部核心城市-佛山。多年来,东软三所大学在特色的TOPCARES 教育方法学引领下,已形成了统一的人才培养体系,建立了优质教育资源的共享机制。东软学子在大学就读期间,可以在自愿报名及综合表现评定的基础上,获得前往另两所大学相关专业交换学习的机会,收获异地跨校交换学习经历,感受多元区域文化,拓宽知识视野,提升综合素质,提高就业竞争力,收获更多成长机会。

特色优势
div#stuning-header .dfd-stuning-header-bg-container {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top center;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initial;}#stuning-header div.page-title-inner {min-height: 65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