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历】辽宁省高职单招政策公益讲座11城联播

【学历】辽宁省高职单招政策公益讲座11城联播

    高职院校单独招生政策是进入3月份以来广大家长和考生最为关心的话题。作为高等教育多元化选拔录取机制而开展的考试,其在专业及院校的选择、报考技巧等拥有其特殊性和复杂性。为了更好的帮助考生及家长了解辽宁省高职单招政策,以及单招高职院校培养特色和行业发展前景,我院在各地开展了高职单招政策系列公益讲座,来自11个城市的近800多名家长及考生长热情响应,认真倾听了我院专业教师咨询团队的现场咨询和指导。

    此次高职单招政策公益讲座同时在大连市内、金州、旅顺、普兰店、瓦房店、丹东、海城、鲅鱼圈、营口市内、黑龙江讷河、黑龙江龙江11地进行了联播。距离会议开始1个多小时,家长们就已经开始陆陆续续进入会场前来参会,很多家长积极关注了我院官方微信,参与现场的抽奖环节。考生及家长热情高涨,盛况空前,不仅参会人数高于往年,听会的认真程度更值得一提,纷纷拿起手机拍照记录。

    现场教师从四个方面展开了专业的指导,包括辽宁省单独招生(高职)政策解析、辽宁省高职院校的培养特色、重点行业现状及发展前景分析以及单招院校报考及专业选择建议。无论是到会的学生还是学生家长,都全程认真做了笔记,对极为关注的单招院校的考试时间、地理位置分布以及部分单招院校的2018年招生计划、最低录取分数线等关键信息,进行记录。

    同时,我院招生老师就2018年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应用本科的招生情况也进行了介绍。很多对东软应用本科感兴趣的家长与我们的招生老师进行了详细咨询。大连东软信息学院2+2应用本科也引起不少考生及家长的兴趣,纷纷加入我院官微并进行后续关注。

    四月我院将在辽宁省多地举行填报志愿公益讲座,将结合考生一模成绩带您全面解疑如何科学选择大学及专业,指导如何规避高考志愿填报误区,科学合理填报志愿。敬请期待!

div#stuning-header .dfd-stuning-header-bg-container {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top center;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initial;}#stuning-header div.page-title-inner {min-height: 65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