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最美的青春遇见你——记我院2018年新生特训营开营仪式

【院系】最美的青春遇见你——记我院2018年新生特训营开营仪式

今天A1教学楼里青春洋溢、热情涌动,我院2018年新生特训营开营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几百名小萌新们相聚在这座美丽的海滨城市、中国著名的软件之都大连,相聚在以特色教育著称的IT学府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相聚在的活力无限温暖有爱的东软大家庭。从此站在新的人生起点,正式开启青春逐梦之路。

微信图片_20180910160126.jpg

我院招生办主任浦曲老师担任此次大会主持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星辉,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婷婷,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毕晓明,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基础教学学院副院长宋英教授以及我院相关部门的老师们参加了此次特训营开营仪式。

微信图片_20180910160134.jpg

微信图片_20180910160144.jpg

微信图片_20180910160149.jpg

全体起立唱国歌

我院院长王星辉在开营致辞中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并对大连东软信息学院依托东软IT产业优势以及大连软件园国家软件产业基地的环境优势进行了简要概述。他在致辞中介绍了作为产教深度融合的特色高校,我校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尤其指出,李克强总理在去年视察我校并给出了高度评价。王星辉院长还对同学们在特训营期间的表现提出了四点希望,希望大家:1.积极融入,主动参与。2.遵守纪律,服从指挥。3.团结友爱,互帮互助。4.安全第一,和谐友善。

微信图片_20180910160340.jpg

时代常新,顺势而为。竞争与超越,勤奋与拼搏,是新时代给予大学生的要求。王星辉院长寄语新生们调整状态,全心投入到在东软开启的学习生活中来,要用大学四年雕琢出最美的青春,要让改变从继续教育学院开始!

微信图片_20180910160348.jpg

微信图片_20180910160351.jpg

2018年的迎新工作做了几项创新性探索,首次尝试组织新生特训营,其中集趣味、健身、德育、团建于一体的拓展训练最受瞩目。

微信图片_20180910160430.jpg

就此我校基础教学学院副院长体育教学部部长宋英教授对拓展活动进行了介绍。现场的手语游戏“我们是最棒的”将现场氛围带入高潮,让学生们对神秘的拓展训练充满了期待。

微信图片_20180910160517.jpg微信图片_20180910160525.jpg

未来新生特训营按拓展训练实施和理论授课实际情况,分为由电子商务专业学生组成的特训一营、由工程管理和软件工程专业学生组成的特训二营、由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组成的特训三营。

微信图片_20180910160616.jpg

在特训营期间,学生均需以各特训营为单位开展各类活动。特训营开营仪式上,继续教育学院王星辉、院党总支书记李婷婷,副院长毕晓明向三个营进行了授旗仪式。

微信图片_20180910160624.jpg

 拓展训练、入学教育、学涯规划指导以及考前辅导答疑,军训训练……未来的日子,新生们将在这里开启丰富多彩、饶有趣味的“开学第一课”。唯努力者进,唯奋斗者强,愿新生们心中有梦想,敢追梦、敢做梦;手中有力量,肯坚持,肯付出!愿你们的精彩从这里开始!

div#stuning-header .dfd-stuning-header-bg-container {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top center;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initial;}#stuning-header div.page-title-inner {min-height: 65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