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4月报考理论考试的考生须自行打印准考证的通知

关于2019年4月报考理论考试的考生须自行打印准考证的通知

通知对象:报考了2019年4月理论考试的考生

通知内容:

请各位考生于2019年4月8日10:00—4月14日15:00,及时登录辽宁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服务平台(http://zk.lnzsks.com/lnzk.wb),在考试通知单及准考证打印处,自行打印准考证。逾期未打印准考证,影响考试,后果自负。考生须凭身份证和网上自行打印的《2019年4月辽宁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准考证》,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理论考试。

打印的准考证中的信息包括准考证号、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照片等基本信息和理论报考课程名称代码、考试时间、考试地点、考场安排及成绩查询等考试安排信息。

打印要求:使用普通A4白纸打印(黑白、彩色均可),准考证不得自行修改,空白处及背面不得涂写字迹,否则按违规处理。

具体内容详见:关于2019年4月辽宁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打印考试通知单及准考证的提示

注:报考实践考试的考生,需要在网上查看2019年4月自考实践考试安排.

div#stuning-header .dfd-stuning-header-bg-container {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top center;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initial;}#stuning-header div.page-title-inner {min-height: 65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