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级“争鸣杯”辩论赛首战告捷!

校级“争鸣杯”辩论赛首战告捷!

4月2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的两支代表队参加了第十届“争鸣杯”辩论赛校级初赛的第五场和第六场。小编带大家看看现场的赛况吧!

 

 

下午四点半,我院杠精代表队参加了第十届“争鸣杯”辩论赛校级初赛的第五场。他们是:正方一辩李同喜,正方二辩韩宾瑶,正方三辩潘新宇,正方四辩刘晓慧。继续教育学院vs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辩题:人工智能在司法实践中的应用有利于/不利于法治发展。

 

 

我方一辩的开篇立论把我方观点阐述的淋漓尽致!二辩的立论质询环节也把我方的优势逐渐扩大!三辩的盘问小结用自己犀利的语言把对方辩手问的无话可说。四辩的总结陈词妙语生花,总结我方观点,推波助澜,胜券在握!

 

 

下午六点,开始了第十届“争鸣杯”辩论赛校级初赛第六场。我院莫得感情代表队出战!他们是:正方一辩于欣尼,正方二辩王美娇,正方三辩张新宇,正方四辩白雨辰。继续教育学院vs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辩题:改变/接受现实更需要勇气。

 

 

最终,继续教育学院杠精代表队晋级复赛,让我们预祝继续教育学院在第十届“争鸣杯”辩论赛校级复赛中取得好成绩!

 

div#stuning-header .dfd-stuning-header-bg-container {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top center;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initial;}#stuning-header div.page-title-inner {min-height: 65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