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第十四届运动会圆满落幕!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第十四届运动会圆满落幕!

 

青春点燃梦想,运动续写辉煌!现在向我们走来的是青春飞扬,勇于追梦的继续教育学院代表队!

 

这是一支积极向上,具有开拓力的队伍;

这是一支团结协作,具有战斗力的队伍;

这是一支简单务实,具有创造力的队伍;

这更是一支不断超越、昂扬进取、永不止步的队伍!

 

看!代表着辉煌与荣誉的黄颜色与代表着热情与胜利的红颜色交织在一起,他们用高低起伏不断变换的方阵,共同组成了继续教育学院的青春战队。他们将挥洒激情,书写青春华章!来吧,拥抱比赛,激情澎湃,共同见证我们的风采!

 

 

校领导们在开幕上分别致辞,慈祥的话语道出殷切期盼,无悔追逐,梦想方能成真,为运动员加油,向追梦人致敬。我们要大步向前,无论时间地点,无论艰难险阻。理想属于每一个正在追寻它的我们!

 

 

奔跑在青春的赛道上,
他们热情而充满活力。
放飞着自己的梦想,
纵洒年少的激情。
无论结果如何,
他们是今天最耀眼的明星!

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
争分夺秒,挥汗如水。
争夺着属于自己的荣耀。
可爱的观众在赛场下,
全神贯注,目不转睛。
看着属于我们团队的那份骄傲。

 


 

竞赛是一种精神,
趣味是一种力量。
紧张的赛场上,
是他们给我们带来了饱满的热情。
同学们一举一动无不充满青春活力,
一份欢笑与拼搏的记忆定格于此。
我们团结协作,
化身运动场上欢脱的精灵。
young出新花样!

 


 

运动会上闪过的身影是拼搏奋斗的姿态,彰显不服输的气概。观众台上阵阵呐喊,斗志昂扬的声音响彻东软!在激情四射的运动会上,不只有竞技,更有我们的助威呐喊、锣鼓震天!

 

 

这才是家人鸭,即便是,热了,累了,彼此相视一笑就都过去了,大家相互陪伴着这又算什么呢?记在心里的只有满满的欢乐与感动,家人们在一起吃饭才是最香的,吃什么都是浓浓的幸福感!

 

在万众期待中圆满而归,在欢呼雀跃中落下帷幕。难忘运动健儿们赛场上那矫健的身影,而成绩是我们最好的证明!运动场上的每一个奖项,都是同学们团队协作和奉献精神的见证,我们为他们骄傲。

最终,继续教育学院在第14届大连东软信息学院运动会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张京凯在跳高比赛获得第三名!
高志飞在200米决赛中取得第四名,
陈兆哲在200米决赛中取得第七名。
我院在6*200米比赛中取得小组第一,校第三的好成绩!
我院在呼啦圈比赛中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让我们恭喜以上获奖同学!

此外,继续教育学院在第十四届大连东软信息学院运动会中荣获:

精神文明奖:赛场上运动健儿叱咤风云,赛出风采,观众席上锣鼓喧天,饱满的热情全力助威比赛,同样亮出了继续教育学院的精神与素质,比赛过程中大家有始有终,严格遵守大会纪律。我们用自己的力量为比赛加油,为学院争光!

最佳宣传奖:我们团结一心,坚定的目光、认真的姿态诠释了对比赛的期待!

最佳入场式:高举的彩旗,在绿茵场上瞬间充满了活力与青春的气息。我们院的方队朝气勃勃、雄姿英发地走向主席台,青春有力的步伐,可谓振奋士气、鼓舞人心!

 



 

五月的体育场,因你们而精彩。运动场上的尘埃虽已落定,但我们的征程却还未结束!每一次超越,都会领略天空的高远。花季的心情挥洒成一片绮丽的朝霞。 让青春的理想谱写出一段美妙的乐章。在未来的道路上,继续教育学院必将坚韧不拔,披荆斩棘,定能创造出属于继教自己的一片蓝天!

 

div#stuning-header .dfd-stuning-header-bg-container {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top center;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initial;}#stuning-header div.page-title-inner {min-height: 65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