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 |不说再见,天涯共比肩

毕业季 |不说再见,天涯共比肩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这个充满离别的夏天,但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继续教育学院师生们告别的方式。毕业变得匆忙,没有了毕业大合影、缺少了期待已久的散伙饭,少了点仪式感,多了些遗憾。但老师们怎么舍得你们四年的青春匆匆散场,长时间的离别让彼此对此次相见都充满了期待,老师们也是早早准备好,等待大家回家!

在毕业生回家前,按照国家防疫要求,老师们做好核酸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保证了疫情期间同学们的安全。同时,在生活园区布置好体温检测处、登记处、国务院行程扫码处、大连市民云扫码处,保证了此次毕业生返校安全、有序的进行。

欢迎你们回家的条幅早以挂好,都在等待你们回家,祝愿你们未来有梦,不负韶华。希望你们在人生未来的旅途中始终记得学校及老师对你们的祝福,打造出属于自己的天地。未来无论走的多远也要记得回首看看母校,大东软和老师们将成为你们坚实的后盾,加油!

让辅导员老师再给你们最后的祝福,系上代表幸运的五彩绳,这次端午节不能一起度过,但对你们的祝福将常伴;毕业季专属纪念T恤是母校对你们的祝福,大东软将始终守望着你们,祝愿你们未来幸福。

在这个送别的时刻,老师有很多话想说,很多情感想要表达,但微微哽住后便只是和你挥手说再见。

四年行李那么多,每一件都有着青春的记忆,老师们陪你们一起收拾收拾,东西拿好不要落下,之后这间寝室将填入新的记忆。

学院联合快递公司给了同学们最优惠的价格进行快递邮寄,希望这满满的回忆都可以跟你轻松回家。

几个人再次聚集在这间见证了他们四年时光的寝室,几个人又共同和这间空荡荡的寝室告别,今后无论相隔多远,离别过后珍重你们的情谊,这将是你们一辈子的财富,愿你们各自努力,顶端相见。

最后的几个口罩送给寝室大爷吧,四年的照顾早已把大爷看做亲人,挥手和寝室大爷告别,然后调皮的说“我还会常常回来烦你的。”毕业之后没有门禁的束缚,但也要早点回家。

曾经是毕业季的看客,看着别人说再见,以为我们的再见还很远,如今便要告别,辅导员老师送上最温暖的拥抱,祝愿你们以渺小启程,以远大结束。

看着你们远去的背影,辅导员老师想给你们最后的祝福和叮咛,以后再也不会催促你上课、批评你犯错。

作为你们的辅导员,送别你们后心中有满满的不舍和牵挂,但纵使老师万般不舍,也不能阻挡你们离别的脚步,所以老师在此送上对你们的祝福。希望你们离开学校后可以找到热爱一生的事业,拥有幸福美满的生活,保持着热情和善良与这个世界交手,一直走在开满鲜花的路上吧。这次没能和你们好好的告别,唯有盼望之后的相遇。我的学生们,未来珍重,老师祝愿大家一路顺风!

——张茜老师

我亲爱的学生们,非常荣幸陪伴大家度过了大学时光,见证了大家的成长。四年间,老师见证了你们的荣耀时刻,也看过你们的落寞,感受过你们对梦想的执着,也批评过你们的不思进取,我和你们共同成长,虽然因为疫情原因好久未见,匆匆告别,但多年之后再回首曾经珍贵的记忆仍在。希望你们在人生新的阶段,勇敢前行,快乐生活,踏踏实实的走好未来的每一步。

——张建华老师

div#stuning-header .dfd-stuning-header-bg-container {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top center;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initial;}#stuning-header div.page-title-inner {min-height: 65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