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秋季语言培训招生简章

2021年秋季语言培训招生简章

 

A Better You ,A Bigger World

よりよいあなた、より広い世界

좋은 , 세계

 

语言培训逐梦启航

出发,进入外企,出国留学

让梦想更大,让成长更精彩

 

 

2021年——秋季语言培训

日语培训简介

 

东软日语培训班适合人群

1.申请国际教育学院日本交流、交换项目及自行申请日本院校留学的同学。

2.毕业后欲就职于日资企业或者企业对日事业部的同学。

3.对日本文化、动漫、旅游等方面具有浓厚兴趣的同学。

 

东软日语培训课程目标及内容

招收日语零基础学员,从五十音图与基本语法开始,经过两年学习,目标考取日语N2等级证书。课程内容由易入难、循序渐进、细致讲解;同时兼顾日语学习的趣味性、备考性与实用性,大幅度提高学生日语实际口语表达和运用能力。

 

报名后签订推荐实习或就业协议

推荐条件:

1.在学习期间通过日语N2或N3考试并可顺利取得学历证书(本科学生需同时获得学位证书)

2.在日语培训学习期间整体出勤率不低于85%;

3.学习期间无违法或违纪受记过(含记过)以上处分;在参加日语等级考试期间无违纪、作弊行为。

    

东软日语培训班优势及特色

1.系统科学的课程安排、成熟的教学体系、专业化的师资团队以及班主任全程跟踪服务;

2.定期举办主题沙龙活动,邀请日语外教与同学互动交流,锻炼学员日语听、说能力,全面提升日语应用水平,告别中国式“哑巴外语”。
3.定期邀请行业专家、外企高管,对外企文化、行业前景及就业、薪资等方面进行讲解,方便学生提前做好充足的职业规划。

4.定期邀请日籍留学生互动交流,深度了解日本文化、礼仪。

5.定期举办学生感兴趣的单词竞赛、动漫配音比赛,充分调动学生们学习日语的兴趣。

 

东软日语培训部分特色沙龙活动

——日企行业专家讲座                                ——日本饭团制作与和服体验                                   ——日语读书分享会

——东洋与西洋插花的对话                                ——日本剑道文化体验                                          ——日语配音大赛

 

    东软国际教育学院日本留学项目

 

项目类别 合作院校
学历留学项目 2+2双学位 樱美林大学、城西国际大学、会津大学、长崎外国语大学、
东亚大学、冈山商科大学、北陆大学、北海道信息大学
本升硕 樱美林大学、城西国际大学、冈山商科大学、立命馆大学、
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会津大学
交换生项目 国士馆大学、早稻田大学、樱美林大学、名古屋工业大学、、冈山商科大学、京都产业大学、会津大学
实习生项目 富士通公司实习
短期交流项目 樱美林大学暑期项目、实践学期赴日课堂项目

 

东软日语培训班招生信息

 

培训项目 招生人数 收费标准
日语培训 120 4600

 

往届优秀学员日语学习经验

 

17秋日语培训班——尹*辉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 已考取日语N2级

由于兴趣使然,大学期间我决定系统的学习日语,同时也希望将来能多点选择。我是游戏王玩家,所以对于我来说,兴趣是最好的老师,通过自己喜欢的领域去学习日语是一种很好的途径。我走到N2,90%都是靠兴趣走过来的。当然,不能光看个热闹,可能不经意间漏掉的哪句话就有你没学过的单词、语法、用法,不懂就去查,等下次再遇到的时候:哦~原来我在某个地方遇到过你,这样你的成就感就出来了。

  

17秋日语培训班——吴*浩 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 已考取日语N2级

特别喜欢看日本动漫,因为动漫萌生了学习日语的兴趣。于是选择了东软培训的日语班,日语班的老师讲的非常好,所以我的学习方法主要是跟随老师的教学方法去学习,我认为课堂上的内容是非常重要的。同时,在课余时间,通过发展自己的兴趣来提高学习效率,比如听日语歌、看动漫、看日剧来练习。

  

18春日语培训班——纪*安 外国语学院 已考取日语N2级

当初报名日语培训的初衷是对日语的喜爱以及本人赴日本留学的打算。我觉得语言最重要的是文化环境,学习最重要的是兴趣。日语学习大多数以爱好动漫为主,在看动漫的时候,重复是很重要的,无论在干什么的时候,旁边都会不停循环播放喜爱的动漫可以养成语感。书面上需要记忆的汉字许多,不要死记硬背,通过多做题可以很好的记忆。

  

18秋季日语培训班——姜*宇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我也是和大多数人一样,是因为喜欢日漫和日剧,才想学日语的,到了现在,支持我学习日语的动力也不仅是兴趣一点。现在在招聘市场,精通一门语言是比较受欢迎的,而如果会两门外语,则会更有优势。学校在培训伊始便给我们介绍了日本文化以及日语与未来相关职业的贴合度,考虑到在大连计算机相关的日企比较多,我个人对日语也有兴趣,于是我参加到了日语学习当中。老师课上教学非常详细,课后也非常积极的为同学解决知识上的问题,放假的时候还会督促我们的学习。所以我觉得只要我认真学习了,就一定会学好的。

 

 19春季日语培训班——李*泽 外国语学院

学习日语主要是因为对日语感兴趣吧,感受就是学习日语是一件辛苦的事情,要花大量的时间和精力,贵在一贯的坚持和热爱,只要每天花点时间学习,久而久之,肯定会有收获的。

     

19秋季日语培训班——李*匡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

学习日语的初衷是为了对自己晚自习有个学习安排,学习第二门外语也有利于以后就业竞争。我认为在学习日语的过程中,学习氛围很重要,一个人的话很难坚持,当大家在一起在老师的指导下学习能更好的获取知识。

 

2021年——秋季语言培训

英语培训项目

东软培训与新东方强强合作

重磅推出英语国际班

培养国际视野,为准备出国留学、梦想就职外企的你

提供一个不一样的雅思课堂

东软雅思培训适合人群

1.申请国际教育学院欧美交流、交换项目及自行申请欧美国家院校留学的同学。

2.毕业后欲就职于欧美外资企业或者企业英语相关岗位的同学。

东软雅思培训招生信息

一、教学目标:雅思总分6.5分。

二、课程安排:根据学生的CEPT入学测试水平,相应安排课时,收取相应的学费。

CEPT测试级别 授课内容 学费
LEVEL 1(80分) 独家考试真题的全套解析,不断查缺、补漏,模拟冲刺 10800元
LEVEL 2(60分) 讲解雅思考试所有重难点,应用技巧,实例,迅速提分 16000元
LEVEL 3(40分) 全面夯实学员的基础能力,解决词汇、语法量大痛点 19800元

三、上课地点及时间安排:

1.地点:B8教学楼,安全便利省时。

2.时间:利用学生晚自习或周末的业余时间授课。

东软英语培训特色沙龙活动

 

——英语外教交流活动                                     ——美式球类户外活动

  

东软国际教育学院欧美留学项目

 

项目类别 国家 合作院校
学历留学项目 2+2双学位 澳大利亚 国立大学、莫纳什大学、阿德莱德大学、南澳大学、
昆士兰大学、斯文本科技大学
英国 布鲁奈尔大学、曼彻斯特城市大学、西英格兰大学
3+1双学位 澳大利亚 南澳大学
本升硕 澳大利亚 国立大学、莫纳什大学、阿德莱德大学、南澳大学、
昆士兰大学、斯文本科技大学
美国 乔治福克斯大学、曼达尔学院、蒙大拿州立比灵斯、
班尼迪克大学、迪克西州立大学、浸会大学、俄勒冈州立大学、乔治亚大学
英国 杜伦大学、巴斯大学、曼彻斯特大学、约克大学、华威大学、谢菲尔德大学、布鲁奈尔大学、西英格兰大学、利兹大学、拉夫堡大学
英国(3+1+1) 萨里大学、纽卡斯尔大学、东英吉利大学、兰卡斯特大学
交换生项目 美国 迪克西州立大学
奥地利 奥地利应用科技大学
实习生项目 美国 迪士尼项目实习、暑假带薪实习项目
短期交流项目 美国 美东常青藤联合暑期项目
英国 剑桥暑期访学项目

 

掌握流利英语的你,日后有机会入职如下企业:

  

毕业之后,掌握流利的英语能力,便可以有机会到苹果、IBM、联合利华、惠普、简柏特、埃森哲、聚思鸿等世界五百强企业就职,除了能够体验良好的工作环境与工作氛围,同时对于职业素养以及自身能力都将得到很大的提升。

 

2021年——秋季语言培训

韩语培训项目

 

东软韩语培训班适合人群

1.通过国际教育学院申请韩国院校交流交换与升学项目,以及欲自行申请韩国其他院校的同学。

2.毕业后欲就职于韩资企业的同学。

3.对韩语及韩国文化有浓厚兴趣的同学。

 

东软韩语培训课程目标及内容

招收韩语零基础学员,从发音与基本语法开始,经过1.5年的学习,目标考取2-3级韩语等级证书。通过课程,大幅度提高学生韩语实际口语表达和运用能力。

 

东软韩语培训班优势及特色

1.定期举办主题沙龙活动,邀请外教与韩籍留学生与同学互动交流,锻炼学员韩语听、说能力,全面提升韩语应用水平,告别中国式“哑巴外语”;
2.定期邀请行业专家、外企高管,就外企文化、行业前景及就业、薪资等方面进行讲解,方便学生提前做好充足的职业规划。

3.定期举办学生感兴趣的单词竞赛、影视剧配音比赛,充分调动学生们学习韩语的兴趣。

 

东软国际教育学院韩国留学项目

 

项目类别 合作院校
学历留学项目 2+2双学位 京畿大学、建国大学、蔚山大学、南首尔大学、
培材大学、光州大学、济州国立大学
本升硕项目
交换生项目 建国大学、京畿大学、培材大学、南首尔大学、
蔚山大学、济州国立大学
短期交流项目 建国大学暑期研修项目

 

东软韩语培训学员学习体会

17秋季韩语学员-王心怡

我从初中的时候受韩综的影响就一直喜欢韩流,所以对韩语也十分的感兴趣,正好看到了学校的韩语班宣传,想要提升一下自己的韩语实力,所以就进行了报名。在老师的教导下,我的韩语水平有了很大的进步,也顺利通过2级考试。通过这个课程我还结交了许多的韩国朋友,丰富了课余的生活。再接下来的学期中,我也会努力学习,备战TOPIK考试。

 

16秋季韩语学员-汤心如

由于本身对韩语的喜爱再加上我追星(exo)就格外的喜欢韩语,当初学校进行宣讲的时候我毫不犹豫的就报名了。对于授课老师张老师,我本人非常的喜欢,年纪与我们相仿,共同语言很多,上课氛围很轻松,除了可以学到基本的韩国语知识以外,对韩国的文化也有了一定的了解。我现在正在准备韩语topik考试,希望可以通过。

 

东软韩语培训班招生计划

培训项目 招生人数 收费标准
韩语培训 30 4800

 

报名时间: 2021年10月18日-2021年10月29日

报名地点: E9-307 办公室

咨询电话: 84832173/84835274

咨询微信: 13514241386

 

div#stuning-header .dfd-stuning-header-bg-container {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top center;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initial;}#stuning-header div.page-title-inner {min-height: 65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