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心怀梦想,化茧成蝶!

优秀毕业生|心怀梦想,化茧成蝶!

客户标志
于佳妮
继续教育学院
计算机应用技术+工程管理
客户标志
于佳妮
继续教育学院
计算机应用技术+工程管理
客户标志
戚林琳
继续教育学院
计算机应用技术+工程管理
客户标志
戚林琳
继续教育学院
计算机应用技术+工程管理

于佳妮,工程管理专业2013届应用本科学生,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2016届应用本科毕业生。作为学生会主席,她奋力拼搏、自强不息,曾获得“优秀班干部”、“优秀学生会干部”、“三好学生”等荣誉。现就职于大连佳远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从事教师一职。

在校期间于佳妮同学孜孜不倦,不曾有丝毫懈怠,清晨她用晨读驱走睡意,课上她奋笔疾书汲取知识,课下她勤于思考拓展自己的思维。在掌握专业知识的同时,她还关注国际、国内实事,通过不断阅读、思考,提高自己的科研能力,使自己具备了扎实的学术基础和研究潜力,为从事教师工作打下夯实的基础。

于佳妮说:“开朗积极向上的性格,让我相信爱笑的女孩儿运气都不会差!”,一毕业她就从事了与专业对口的工作,在大连保税区鸿城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做报检员,工作上兢兢业业的她十分出色,她说这份工作不仅给她带来了能力上的提升,更让她对物流行业有了更丰富的理解。

于佳妮的梦想是成为一名人民教师,她奔赴自己的理想,成功考取了教师资格认证,将专业与梦想相结合,成为了大连佳远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一名物流专业的老师,她说:“教师的工作是神圣的,也是我儿时的梦想,我渴望学习研究的工作方向也正是物流,我很庆幸我的工作是我所热爱的,同时我也爱我的学生们,希望他们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

在于佳妮成为老师后,工作中充实而不乏挑战。作为一名新员工,她不断学习,丝毫不敢松懈,继续学习成为了她工作中的重要一部分。学会聆听学生们的建议并及时了解他们的想法和学习情况,也是在这之后,于佳妮才理解她大学在校期间老师对她的教导,她感谢母校的培养,更感谢各位老师的栽培。

最后她想对学弟学妹们说:“愿学弟学妹们好好珍惜自己的大学时光,在这个充满激情的青春岁月里,不论迷恋上了什么,都不要忘记自己寒窗苦读的初心,多学习多实践,越努力越幸运,加油吧学弟学妹们!

座右铭:不为模糊不清的未来担忧,只为清清楚楚的现在努力!

戚林琳,工程管理专业2013级应用本科生  这个来自大连的女孩,活泼爱笑,热于助人,踏实认真。在东软求学的四年,作为班级团支书,不忘初心,刻苦努力,披荆斩棘,砥砺前行,曾获得“优秀班干部”等荣誉称号。先后于美国500强Synnex全资子公司Concentrix的某美国手机品牌实习,做售前支持相关工作,现于成都 Apple Care工作。

现在戚林琳回想起来选择继续教育学院的原因,打动她的不仅仅是美丽的环境,还有实训教学人才培养模式。她说:“学院打造的是应用型人才,在这里我可以感觉到紧张和包容并存。课程、活动安排丰富而紧凑,让我学会平衡学习和工作的时间;而开放、自由的讨论环境、多样的团队合作任务,让我有更多机会与同学进行思想的碰撞,在合作中进步。正是在这种氛围中,我从不放松前进的步伐,像海绵一样,汲取着知识,不断地成长。”

专业学习游刃有余的戚林琳通过就业指导中心的推荐,她选择了校企合作单位——美国500强Synnex全资子公司Concentrix的某美国手机品牌的售前支持。(作为全球化的商业服务公司,Concentrix通过技术创新、数据分析、流程优化及业务改进,为全球领军企业提供客户关系管理服务。)在戚林琳看来,这次实习更像是填充自己学识的砝码:“一年半的工作时间让我受益无穷,学到了很多技术方面的知识,与不同性格的用户沟通,提升了自己的沟通技巧。”

一个偶然的机会,戚林琳得到了去成都Apple Care面试的机会,凭借着在聚思鸿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世界500强企业)的工作经验,顺利面试成功,开启了职业生涯新的篇章。“能有今天的成就也是靠之前的工作经验一点一滴积累的,对于刚毕业的学弟学妹来说,不要把目光局限在什么工作什么待遇上,这些只是成长的副产品,能从中收获经验才是最重要的。”她还是那个刻苦努力为了梦想不断向前的戚林琳,不过现在她的身上更多了一份成熟和稳重。

座右铭:“艰难越是坎坷,蜕变越是耀眼。化茧成蝶需要无尽的坚持与努力,希望你们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继续教育学院

计算机应用技术+工程管理

本专业以软件开发项目管理人才需求为导向,强调软件技术基础,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从设计的角度着力培养学生的软件系统分析设计能力和软件架构技术能力,从管理的角度着力培养学生的软件项目统筹规划能力、软件项目管理控制能力以及软件企业项目全过程管理的能力。

主要课程设置:
高级程序设计基础(C语言)、Java语言程序设计、数据库原理与应用、界面交互设计、网页设计与制作、软件工程、软件测试、项目管理学 Web开发技术(Java)、项目管理学、项目范围管理、项目时间管理、项目质量管理、项目管理沙盘模拟实践等。

就业领域:
本专业毕业生可从事Java、PHP等应用软件开发,软件系统分析与设计,软件测试,软件项目配置管理,软件项目质量管理,软件项目进度和成本管理等方面的工作。也可继续攻读本专业或相关专业的硕士学位。

div#stuning-header .dfd-stuning-header-bg-container {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top center;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initial;}#stuning-header div.page-title-inner {min-height: 65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