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青春,在热爱中奔跑!

【优秀毕业生】青春,在热爱中奔跑!

        热爱是有能量的,它能让人变得勇敢和无所不能,它能让人专注和热情洋溢,并把所有的困难当成一种享受的过程。是的,于彭飞就是那个对所学专业饱含热爱,并让热爱最终转化为能力的东软女孩。

        在专业上的热爱与专注,努力和精进,让初入大学时还是一张白纸的于彭飞迅速地成长。她特别感谢东软的老师,是老师们专业、实用、有趣的授课方式,让她始终保持了对专业的兴趣。专业课外,老师还会引领学生们参加实践活动,让专业知识在实践中更显生动和有趣。除此以外于彭飞在老师的带领下做企业项目。做项目是一场持久战,需要开始时做好规划,从短期到长远目标。最后便是一往无前的勇气,和充满力量的干劲。

        当她决定做的那刻起,她就抱着这样的信念,于是,有了一次次通宵做3D模型,第二天正常起床上课的“拼劲儿”,有了一遍遍不厌其烦的修改和一次次战胜自我的坚持。她告诉自己:“坚持下去才会看到不一样的风景。现在想来,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所有的坚持和付出都值得。如今想想,她感慨地说:“那些你很冒险的梦,都值得搏一下!”

         在东软的专业实训课程中,于彭飞由于表现出色,很顺利地被推荐至行业内认可度很高的咔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任职。如今,在咔咔文化传媒已经正式任职的她,仍然用自己的热爱和专业所长证明着一个东软女孩的能力和实力。

         曾经的东软的校园里,给了她青春岁月里最珍贵的时光和最宝贵的知识财富。感念点滴,铭记师恩,如今走出东软,脱去一身稚嫩的于彭飞,心中仍装满热爱,骨子里仍散发着真实的执着和勇气。这份热爱已凝聚成为一种力量,延伸出无限的生命力,让她在工作中闪光。如今,她愿意将这份“热爱的力量”分享给所有学弟学妹们,愿所有人都能在热爱的专业中成就自己,做自己的传奇!

        他是不安份的,所以不安于现状,在选择中一次次挑战自我;他是怀揣梦想的,所以很少带着迷茫上路,行动中激荡着无限的能量。他是我院14级影视动画专业的学生潘柏文,如今在上海一家4A广告公司,发挥着自己所积累的专业特长服务全球顶尖的广告客户。在接受笔者采访中,他感恩母校更感恩曾经的恩师!

        四年磨一剑,砥砺前行大学路。正如他的辅导员老师傅秋野所说,潘柏文在整个大学阶段都非常清晰地规划着自己的未来,从一张张奖状、一项项荣誉、一个个项目中走完的大学,承载着他的进取、付出与成长,也积累着他未来起飞的能量。他是典型的艺术生,鲜明的艺术特质让他拥有敏感、热烈、不安分、爱尝试的标签。在经历了大四短暂的实习后,潘柏文在宋老师的鼓励下决定去上海闯一闯,并成功面试到麦肯·光明国际4A广告公司。

        工作后潘柏文才真正发现,那些被老板称赞的idea,看似灵光乍现,但却都是他整个学习阶段的经验和大脑的储存,作品的最终完成的效果更来自眼界、视野、审美判断以及大学期间那些不经意的积累。在拍摄KFC的Ice cream广告片时,一位参与梦龙广告片制作的国际导演给了他很多启示。年轻气盛的雄心壮志、初入职场的青涩胆怯……在工作中经历了几年的爬坡期后,潘柏文早已更加沉稳,对于工作更可以轻松驾驭,对很多大客户的服务过程中他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对于未来也更加自信。“在4A这个平台上,我接触了资生堂、KFC、华为、芝华士、味全等等大客户,在这些case中,学习、成长和感悟始终相伴。

 

 

继续教育学院

计算机应用技术+数字媒体艺术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人文艺术素养,具备一定的数字媒体创意设计和技术应用能力,面向影视、游戏、创意产品设计、虚拟现实等数字创意产业细分领域,能够按照有关行业规范或企业工作要求完成特定数字媒体产品的设计与制作任务,从事数字影视制作、平面设计、互动媒体设计与制作、三维建模、增强现实设计与制作、虚拟现实设计与制作、游戏设计与制作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设置:

         程序设计基础(C语言)、设计基础、界面设计、多媒体技术、三维软件基础、游戏引擎基础、用户体验设计、动态图形设计、图形图像处理、数据可视化设计、虚拟现实技术、三维场景设计、产品创意设计、电脑艺术设计、数字摄影技术、影像与剪辑艺术、数字影视合成等。

就业领域:

        本专业毕业生可在数字娱乐应用领域的相关企事业单位从事互动媒体设计与开发、虚拟现实产品设计与开发、增强现实产品设计与开发新媒体运营、短视频策划与制作等工作。也可继续攻读本专业或相关专业的硕士学位。

div#stuning-header .dfd-stuning-header-bg-container {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top center;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initial;}#stuning-header div.page-title-inner {min-height: 65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