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集团总部去实训!

到集团总部去实训!

1991年,东软创建于地处沈阳的东北大学,从在大学校园教室里开始创业到如今成为行业领先的全球化信息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公司,是产业创新变革的推动者和数字化转型的赋能者。东软始终洞察时代发展趋势,探索软件技术的创新与应用,赋能全球数万家大中型客户实现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发展,在智慧城市、医疗健康、智能汽车互联、企业数字化转型、国际软件服务等众多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作为东软集团的第一个软件园,沈阳东大软件园位于沈阳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浑南产业区,始建于1995年,占地50多万平方米。

自2021年起,我院与东软集团全资子公司东软云科技达成实训项目合作,连续两年输送20余名学生到大连基地实训,从事软件测试及中英文技术支持等岗位工作。

2023年东软云科技面向我院学生再开新的职场项目,到沈阳总部去参加实训。5月4日,就业指导中心张建华老师与学生管理办公室的李颖老师带着新一级应用本科的9名学生出发了!

集合,出发!

雨水浸润了早晨的空气,同学和老师们风雨无阻,早上6点,在二期寝室集合出发前往大连北站,准备踏上前往沈阳的旅程。

顺利到达沈阳!

高铁历时两个小时,顺利到达沈阳北站!一扫阴霾,阳光的照耀下我们马不停蹄前往东软沈阳园区,准备开启沈阳的实训生活!

沈阳东软我们来啦!

步入园区,我们熟悉了园区的环境,打卡了园区的地标建筑。

入职手续办理中!

入职手续办理流程简便快捷,大家的表现严肃又认真,对即将到来的实训生活,又向往又有些紧张。

沈阳东软的吃住行!

实训提供的免费住宿区域,每间寝室配有独立卫浴,上床下桌的设计,管理服务并重,生活温馨便利。

入职培训环节!

园区内的食堂用餐过后,我们正式进入实训培训环节!企业欢迎了同学们的到来,并对实训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在企业的安排下,入训同学完成了协议的签署、员工卡的领取,进入到各自项目组,正式开启了沈阳东软的实训生活!

新起点,新气象!希望同学们的沈阳实训之行,可以快速进步、快速成长,在实训中找到未来前进的方向。

div#stuning-header .dfd-stuning-header-bg-container {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top center;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initial;}#stuning-header div.page-title-inner {min-height: 65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