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 微笑启程,快乐相伴——江苏省中职电子与信息类教师企业实践项目顺利开班!

培训动态 | 微笑启程,快乐相伴——江苏省中职电子与信息类教师企业实践项目顺利开班!

花满滨城正盛开,风情五月伴香来,5月8日,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中职电子与信息类教师企业实践项目正式开班,来自江苏省各中职院校的老师们即将在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开启愉快的培训、学习之旅。

开班首日,大连东软信息学院举办开班仪式,热烈欢迎前来参训的各位老师。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副校长张婉,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毕晓明,东软教育科技集团企业培训专家李海龙,项目实施部部长刘佳以及本次培训班班主任武彩萍出席开班仪式。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副校长张婉致欢迎辞,张老师表示,一直以来,江苏省高度重视职业教育发展,持续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受到社会各界广泛赞许。在座的各位老师是发展职业教育的第一资源。我们也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及在职业院校师资培训方面积累的丰富经验和充足的教育资源,与大家携手共同成长,为职业院校教师职业能力提升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贡献智慧和力量。

东软教育科技集团企业培训专家李海龙作为授课讲师代表讲话,李老师表示,希望让学员达到“带着问题来,带着成果走”的目标,并能将实践过程中所学知识与技能真正融入参训教师今后的教育教学中。江苏省作为全国职业教育的大省、强省,在职业教育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我们希望在培训过程中与大家多交流,我们一同努力构建一个双向互动、取长补短的培训氛围,实现共同成长、共同进步的学习目标。

来自江苏省如皋第一中等专业学校的丁佳丽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丁老师表示,这次培训对我们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我们一定会珍惜这个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并以此为契机,努力学习,勤奋工作。在教师专业化成长的道路上,拼搏创新,锐意进取!期待能在风景如画的大连,充满人文气息的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留下美好的回忆。

5月8日是江苏省中职电子与信息类教师企业实践项目的开班日,也是世界微笑日,老师们纷纷在微笑板上留下了属于自己的笑脸。这是一份特殊的缘分,让我们带着微笑启程,一路快乐相伴,一起书写与东软的故事吧!

div#stuning-header .dfd-stuning-header-bg-container {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top center;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initial;}#stuning-header div.page-title-inner {min-height: 65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