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秋季自考二学历专升简章

2021年秋季自考二学历专升简章

“双学历”=就业“双保险”+高薪“好工作”

获得双学历、赢得新高度、创造新格局

 

我校本科学生在校期间,可同时攻读我校自考二学历《工程管理》专业、《工程管理(软件方向)》专业或攻读东北财经大学自考二学历《人力资源管理》、《会计学》专业,毕业后符合条件的同学可先后获得两个毕业证书、两个学位证书。毕业证书将进行电子注册,可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供用人单位查询。

 

同学们:

告别十二载寒窗苦读,也许你认为重担已经放下,然而一种无形的压力已慢慢向你逼近。近几年大学生毕业数量屡创新高,就业形势逐年严峻,就业难已成常态。社会竞争日趋激烈,社会对人才素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目前,上大学已不是难事,但毕业后就业形势却十分严峻。即问题的关键不是“入口”升学,而是“出口”就业。面对如此严峻的就业问题,大连东软信息学院为我校本科学生提出了解决方案——攻读第二学历、成就复合型人才。

 

为了使同学们能在大学期间储备更多知识,拓宽就业渠道,我校大学本科生可以在大学本科四年期间同时学习自考本科二学历。所谓“本科二学历”是指,在大学本科在读期间,同时学习另一个本科专业,成绩合格且满足相关条件者毕业时,拥有两个本科毕业证、两个学士学位证。

 

就读自考二学历优势

  1. 学历认可度高:第二学历应聘者成为各大用人单位在招聘会上的首选,在出国、考研等各方面自考文凭具有更高的社会认可度,全球有20多个国家承认该学历。
  2. 掌握就业主动权:本科在校期间直接就读二学历,毕业时可用所学知识捷足先登,掌握就业主动权,提高就业竞争力,增加就业砝码,拓宽就业渠道。
  3. 应试优势:我校作为《工程管理》等自考本科专业的主考院校,参与制定专业考试计划与。
  4. 新型教学模式:我校《工程管理》专业采取MOOC+教师面授教学形式。
  5. 东北财经大学学历文凭认可度高,其《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进入全国高等院校同类专业排名前5%强。《会计学》专业是该校核心优势专业,获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会计学本科专业综合评价第一名。
  6. 就业优势:对于就读我校自考二学历《工程管理》专业经过本人申请并符合条件的学生,我校负责推荐就业。
  7. 学习费用低:本科在读期间学习二学历,节省毕业后学习二学历的食宿等各种重复费用。
  8. 学习时间灵活:利用晚自习时间学习,不影响普通本科的正常课程。

 

专业介绍

 

工程管理(B计划)

1.核心课程主要有:项目管理学、项目时间管理、项目风险管理、项目管理法规、管理数量方法等。

2.培养目标:培养将现代项目管理的思想、理论和方法应用于本领域、本行业的复合型应用人才。使学生既掌握项目管理方面的基础知识,又具有管理学和经济学知识及能力,具备从事项目决策、项目实施全过程管理的基本能力。

3.应用领域:项目管理引入中国十余年来,已在IT、航空、能源、通信、金融、制造业等诸多领域取得广泛应用

(1)在IT行业的应用:可在软件公司从事信息工程软件开发或项目管理工作;

(2)在其他行业的应用:可从事项目的投资决策开始到项目结束的全过程进行计划、组织、指挥、协调、控制和评价。

4.毕业3-5年后,可考取PMP认证。PMP指项目管理专业人士资格认证。美国项目管理协会(PMI)推出的项目管理专业人士认证考试在全球180多个国家和地区推广,是目前项目管理领域含金量最高的认证。

 

工程管理(B计划)专业(软件方向)

通过学习自考《工程管理》专业并且各科成绩合格,顺利获得自考本科毕业证书,同时学习Java方向培训,实现“学历+技能双提升”。培养具有较强的软件开发能力的应用型软件管理人才。

Java培训注重理论+实践相结合,进行集中式项目实战,培养应用型人才,专业讲师通过调查各大企业人才需求定制课程培训大纲,运用最新的开发工具和运行环境,增加项目经验,让你提前体验工作内容积累经验。

 

人力资源管理

本专业培养具备管理、经济、法律及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的人才,在企业内部主要从事员工招聘选拔、绩效考核、薪酬福利管理、劳动关系的协调等工作,通过招聘、甄选、培训、薪酬等管理形式对组织内外相关人力资源进行有效运用,满足组织当前及未来发展的需要,保证组织目标实现与成员发展的最大化。

 

会计学

会计学专业培养具备管理、经济、法律和会计学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能在企、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从事会计实务以及教学、科研方面的工商管理学科高级专门人才。能够在会计、审计领域胜任专业工作的高层次、应用型专门管理人才。

 

 

自考二学历招生信息

 

主考院校 开设专业 学费 教材费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 工程管理 6630元
工程管理(软件方向) 10800元
东北财经大学

人力资源管理

会计学

8000元 800元

注:各自考科目考试报名费依据辽宁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服务平台及主考院校公示价格为准。

 

复合型人才、助力就业,成就梦想

部分优秀自考二学历毕业生就业情况: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自考二学历从2012年开始已经累计培训了近千名学生,其中部分优秀毕业生成功就职于IBM公司、微软、华信、埃森哲、大连韩亚银行、本溪银行、水文勘测局等知名企业及国家机关工作。其中我校及兄弟院校部分优秀自考二学历毕业生就业情况:

 

潘*婷,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日语系日语专业毕业生,在大学期间同时学习自考二学历《项目管理》(现已更名为《工程管理》)专业,毕业半年后取得自考二学历及相应学位,到IBM公司应聘,面对考官,日语口语流利,并且具有自考二学历学习经历,得以优先录用。工作中,对于工作各项安排管理适宜,受到领导认可。

 

金*哲,大连东软信息学院计算机系毕业生,大学在学期间同时学习自考二学历《项目管理》(现已更名为《工程管理》)专业,毕业后到上海微软面试,两个专业知识的融合使他脱颖而出,被录用后从事IT售后管理工作,月薪10000元。

 

田*野,大连东软信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生,大学在学期间同时学习自考二学历《项目管理》(现已更名为《工程管理》)专业,毕业后去某企业面试,考官注意到他的自考二学历学习经历,成为其亮点。录取后从事技术支持工作,月薪6000元。

 

王*琦,毕业于某大学英语文学专业,大学在学期间同时学习自考二学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到某外企应聘,面对考官,不但英语口语流利,对提出的管理、薪酬、人事等方面的问题对答如流,被录用后从事管理工作,月薪7000元。

 

张*明,某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应用专业毕业,大学期间同时学习自考二学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毕业后参加公务员考试,凭借所学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知识,顺利通过笔试。

 

孙*月,某大学文化传媒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毕业。大学在学期间同时学习自考二学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毕业后,因成绩优异并拥有自考二学历及相应学位,被大庆油田优先录用。

 

报名时间:报到当天即可开始报名 额满为止

咨询电话:0411-84832353  84835274

咨询QQ:3029008240

报名手续:报到当天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到展位或说明会现场报名

 

 

div#stuning-header .dfd-stuning-header-bg-container {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top center;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initial;}#stuning-header div.page-title-inner {min-height: 65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