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教考中心职业能力权威认定职业能力证书

工信部教考中心职业能力权威认定职业能力证书

一、两个证书:

工信部教考中心权威认定职业能力证书

二、同样的证书优势:

1、享受人才福利待遇,可通过证书享受部分城市人才引进政策。

2、成为求职的最佳利器,证书可作为专业能力的证明,更容易被用人单位认可与接受。

3、顺应国家1+X证书政策,拓展就业创业本领,助力自身职业发展。

三、就业前景:

  • Java Web开发工程师
  • 市场前景好 招聘岗位多
  • 作为世界第一的编程语言,岗位需求量每年以22%左右的速度增长着。其中Java程序员、Java工程师最为缺乏。全国每年Java工程师的缺口高达50万+。
  • 技术含量高 薪资收入高
  • 不同城市收入不同,平均来看中级工程师月收入高达12-18K,高级工程师则有机会突破30K。
  • 虚拟与现实应用开发师
  • (与demo一样)

四、适合适合人群:

  • (与demo一样)

五、课程大纲与课程内容部分:内容可以是知识点提炼也可以是课程内容安排

  • 大纲需课程中心根据本身课程的链路进行整理和设计成图片

六、学习服务:其中1V1督学为:学习期间1v1督促陪伴

  • (与demo一样)

七、考试说明

线上考试,单选、多选及判断。

        

div#stuning-header .dfd-stuning-header-bg-container {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top center;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initial;}#stuning-header div.page-title-inner {min-height: 65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