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软培训2023年春季日语培训招生简章

东软培训2023年春季日语培训招生简章

A Better You ,A Bigger World

よりよいあなた、より広い世界

让梦想更大,让成长更精彩

东软日语培训课程教学目标

招收日语零基础学员,从五十音图与基本语法开始,经过两年学习,目标考取日语N2等级证书。课程内容由易入难、循序渐进、细致讲解;同时兼顾日语学习的趣味性、备考性与实用性,大幅度提高学生日语实际口语表达和运用能力。

 

 

 

日语培训班适合人群:20级-22级本科学生21级-22级专科学生

1.对毕业后入职外资企业、跨国企业、各单位对外事业部感兴趣的同学。

2.对参加国际教育学院留学交流交换项目感兴趣、自行筹备海外留学、计划尽早着手考研日语学习的同学。

3.对日语学习兴趣浓厚,以及对外国文化、旅游、娱乐等方面具有浓厚兴趣的同学。

 

日语培训招生信息

班型

学费

日语培训

4600

 

东软培训日语班优势及特色

  1. 系统科学的课程安排、成熟的教学体系、专业化的师资团队以及班主任全程跟踪服务。
  2. 定期举办主题沙龙活动,邀请日语外教与同学互动交流,锻炼学员日语听、说能力,全面提升日语应用水平,告别中国式“哑巴外语”。
  3. 定期邀请行业专家、外企高管,就外企文化、行业前景及就业、薪资等方面进行讲解,方便学生提前做好充足的职业规划。
  4. 定期邀请日籍留学生互动交流,深度了解日本文化、礼仪。
  5. 定期举办学生感兴趣的体验日本达摩文化活动、动漫配音比赛,充分调动学生们学习日语的兴趣。

 

部分师资介绍

  1. 王老师 – 从事日语教学35年,学生上万人。在国内期刊杂志上发表文章100余万字。
  2. 陈老师 – 在日本留学、工作十余年,取得福冈女学院大学现代文化学科及九州大学院的比较文化学府的学位证书、日语教师证,曾多次参加校内外学术研讨会。
  3. 闫老师 – 就读于日本早稻田大学,博士课程毕业。曾任辽宁外国语学院教授。 科研成果论文11篇,专著有《儒家思想在日本的变化》(日文),曾翻译《我是猫》。

 

部分沙龙活动介绍:

  1. 剑道体验—— 完整的剑道体验课,让东软学子足不出户体验日本武士道文化,还原动漫中展示的日本武士精神,让更多同学在体验中学到不一样的日语,改变“哑巴”日语的传统学习模式。
  2. 达摩彩绘—— 通过不同颜色的达摩彩绘,既让同学们发挥了自己的想象力,还能使大家从禅道图腾的角度了解日本传统文化,轻松积累更多词汇,更好的理解日语知识。
  3. 专家讲座—— 行业专家以第一职场视角解读对日业务和日企发展现状、未来趋势,更有助于同学们了解行业趋势、储备能力、厚积薄发。
  4. 和服体验—— 多年来一直受到同学们青睐的沙龙活动之一,老师们除了介绍和服文化、和服的历史外,还贯穿了各色日本节庆知识及对应日语知识,寓教于乐的同时也为同学们增强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

另有更多趣味横生的沙龙活动期待同学们解锁参与。

 

东软国际教育学院日本留学项目    

项目类别

合作院校

学历留学项目 2+2 樱美林大学、城西国际大学、会津大学、长崎外国语大学、东亚大学、冈山商科大学、北陆大学、北海道信息大学
本升硕

樱美林大学、城西国际大学、冈山商科大学、立命馆大学、

亚细亚大学、会津大学、国公立研究生项目

交换生项目 国士馆大学、早稻田大学、上智大学、名古屋工业大学、会津大学、京都产业大学、东洋大学、芝浦工业大学、千叶大学
短期交流项目 实践学期赴日课堂项目

 

往届优秀学员日语学习经验  

17秋日语培训班——尹*辉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已获得日语N2级证书

由于兴趣使然,大学期间我决定系统的学习日语,同时也希望将来能多点选择。我是游戏王玩家,所以对于我来说,兴趣是最好的老师,通过自己喜欢的领域去学习日语是一种很好的途径。我走到N290%都是靠兴趣走过来的。当然,不能光看个热闹,可能不经意间漏掉的哪句话就有你没学过的单词语法用法,不懂就去查,等下次再遇到的时候:哦~原来我在某个地方遇到过你,这样你的成就感就出来了。

 

 

17秋日语培训班——*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已获得日语N2级证书   

一直以来,我都觉得学习第二外语是很有必要的,因为日企在华数量很多,大连地区更是如此,所以选择了学习日语。而学好日语对于大三找工作实习会很加分。感谢学校有校内日语学习,在大学期间有了老师的帮助和指导对于我日语框架体系的搭建起到很大的作用,语言是学无止境的,尽管学习日语的时光有限,但对于我个人的日本语言和文化素养却是受益终身的。

 

 

17秋日语培训班——吴*浩  智能与电子工程学院  已获得日语N2级证书

特别喜欢看日本动漫,因为动漫萌生了学习日语的兴趣。于是选择了东软培训的日语班,日语班的老师讲的非常好,所以我的学习方法主要是跟随老师的教学方法去学习,我认为课堂上的内容是非常重要的。同时,在课余时间,通过发展自己的兴趣来提高学习效率,比如听日语歌、看动漫、看日剧来练习。

 

 

19春季日语培训班——赵*轩  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    

因为自高中起一直对日语与游戏设计情有独钟,所以加入了东软培训日语班这个大家庭,这是个很温馨的大家庭,有着许多的可爱的老师和同学们,学习氛围也比较轻松愉悦,时常有文化沙龙活动,可以让我们更加的了解日本文化,同时更加牢固的掌握住这门新的语言。

 

 

18春日语培训——纪*安 外国语学院英语系 已获得日语N2级证书

当初报名日语培训的初衷是对日语的喜爱以及本人赴日本留学的打算。我觉得语言最重要的是文化环境,学习最重要的是兴趣。日语学习大多数以爱好动漫为主,在看动漫的时候,重复是很重要的,无论在干什么的时候,旁边都会不停循环播放喜爱的动漫可以养成语感。书面上需要记忆的汉字许多,不要死记硬背,通过多做题可以很好的记忆。

 

 

17秋日语培训班——*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已获得日语N2级证书   

在上大学之前我就很喜欢日本动漫,日文的歌曲也经常听,渐渐的自己就学会了好几个日语单词。但是从来没有真正系统的学习过日语。在大一期间,我报了校内日语培训班,在上课的过程中,老师讲课有趣内容丰富,在课堂上也认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们。这两年我非常充实的度过了也顺利的过了日语二级,真的很感谢辛勤教导我的老师

 

 

报名后签订推荐实习或就业协议

推荐条件:

1.在学习期间通过日语N2或N3考试并可顺利取得学历证书(本科学生需同时获得学位证书)

2.在日语培训学习期间整体出勤率不低于85%;

3.学习期间无违法或违纪受记过(含记过)以上处分;在参加日语等级考试期间无违纪、作弊行为。

 

索尼                        埃森哲                         阿尔派

              

日本电报电话公司              日立                            松下

                

 

报名时间:2023年2 月12日-2023年3月20日

报名地点:软件园校区 B8-105办公室 / 博川校区 E9-307办公室

咨询电话:18804285215 (微信同步)

 

div#stuning-header .dfd-stuning-header-bg-container {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top center;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initial;}#stuning-header div.page-title-inner {min-height: 65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