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长学堂”送课到大区——北部大区站

“增长学堂”送课到大区——北部大区站

202334日,碧桂园服务开万公司增长学堂送课到大区——北部大区站在大连东软信息学院顺利召开。碧桂园服务开万公司总部社区生活服务中心各线条领导来到北部大区进行现场培训并指导工作,碧桂园服务开万公司助理总裁兼北部大区总裁刘建武总、北部大区各城市总、各项目负责人参与本次培训。

碧桂园服务各业务条线的领导分别就场地业务、保险业务、到家业务、新零售业务、传媒与酒类业务、资产运营业务、家装业务、社区增值业务进行了2023年度工作宣贯,与业务、流程讲解。

本次培训加大力度宣贯了碧桂园服务社区生活服务业务的开展,为促进各项目对开展社区生活服务业务起到了助推的作用。对碧桂园服务公司制度、经营实操、业务开展等进行培训,旨在提升社区生活服务业务的经营意识,均衡发展三驾马车

针对培训及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各位培训讲师进行了现场答疑,参训学员踊跃提问,大家就共性问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在紧凑的课程安排之余,为了提升大区凝聚力,东软培训还特别安排了团队素质拓展活动。通过支援前线、蛟龙出海、虎口脱险、生命动力圈四项活动,学员深刻体验到个人与集体之间相互扶持、相互信任的力量,激发出团队高昂的工作热忱和拼搏创新的动力,使团队更富凝聚力。

短暂而充实的学习旅程不是故事的结尾,相信为期2天重返东软校园的培训时光不仅会为大家留下宝贵的回忆,同时也将为未来的工作开展提供指导。以终为始,以行为知,东软培训将助力企业业务朝着新征程再出发,创新高!

div#stuning-header .dfd-stuning-header-bg-container {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top center;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initial;}#stuning-header div.page-title-inner {min-height: 65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