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下半年自学考试(实践)考核安排

2023年下半年自学考试(实践)考核安排

东软信息学院2023年下半年自学考试各专业的(实践)课程考试将采取线上填写报告的方式进行。

具体要求如下:

1.考生登录辽宁自学考试网上服务平台,在报考支付查询中查看自己报考的实践课程考试科目,截图保存,例如

2.考试形式:实践环节考核采用线上提交实验报告的方式进行考核。电脑,手机都能访问,涉及到的问题需要输入文字内容,建议使用电脑答题更快。

3.考试时间:因实践考核系统升级,请考生在10月16日-10月22日期间,全天都可以登录该网站,进行线上实践报告的提交,http://app.sx.neusoft.edu.cn/jxjyexam/login_view.action 参加实践考核开始答题后,只能一科一科的答,报几科就用不同的用户名,密码登录。

3.账号及密码问题:

用户名:202310+科目号+自考准考证号,(考一科换一科科目号)

密码:本人身份证后6位(如果后六位字母有X,X大写)

进去检查自己的姓名,科目是否正确

科目号 科目名称
07344 电子商务安全导论(一)(实践)
07348 电子商务与金融(一)(实践)
03807 项目论证与评估△
05067 项目管理案例分析△
07171 项目管理软件△
01021 计算机软件技术基础(实践)
01025 软件工程及应用(实践)
07014 算法与数据结构(实践)
07018 面向网络编程技术(实践)
07217 形态构成(实践)
07220 数字摄影技术(实践)
07224 数字影像制作技术(实践)

登录不进去的考生有两种原因

A.自己的账号密码输入错误。解决方法:一定要检查自己的用户名(用户名数字连着敲不要有空格和加号)、密码是不是按要求输入。

B.未报考这个科目。解决方法:一定要检查自己是否有这科的考试,参考第一条

两种原因都检查后登录不进去的考生可以跟黄老师联系 0411-84832386。

4.考核过程中如果掉线,重新登录后,点继续作答。每科四道答题,答题时不可回退。答题结束,点“结束考试” 就可以。不能答完了,不按结束提交。不提交超时2个小时,且导致答案没保存上,

5.考生务必于10月22日17:00之前完成答题,逾期不予受理,按缺考处理。请考生务必按要求自行完成本次考试内容。

如有问题咨询:0411-84832386 黄老师

div#stuning-header .dfd-stuning-header-bg-container {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top center;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initial;}#stuning-header div.page-title-inner {min-height: 65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