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赓续前行|中国电信贵州分公司省内燎原计划大数据及AI方向培训顺利开班

踔厉奋发·赓续前行|中国电信贵州分公司省内燎原计划大数据及AI方向培训顺利开班

为加强科技型人才的培养,近日,中国电信贵州分公司联合东软教育科技集团举办的大数据及AI方向培训在贵州省贵阳市邮电培训中心顺利开班。本次培训面向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35岁以下青年员工,通过层层选拔后,共有50名学员参与本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中国电信贵州分公司集团高级专家王瑞、集团星火人才吕品两位老师出席现场,进行专题分享围绕“为什么学、怎么学”,从战略、转型、目标、方法、复盘、成长六个维度进行专题分享,鼓励各位参训学员珍惜宝贵机会,带着问题投入课堂、进入状态,强化学习成果运用,切实提升学习质效,助力企业转型发展。

本次培训将为期时长28天,授课老师均为东软教育科技集团旗下高校的专家教授,课程将通过3个模块四个阶段深入阐述“机器学习”、“深度学习及应用”、“数据可视化及应用与大数据分析与处理”的基本理论和实操,并对学员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予以解答。整体课程将通过理论讲授、案例分析、小组讨论、项目实战、总结测试等多元化培训方式来加强参训学员对专业知识的理解和应用能力。

希望本次通过培训,能够快速提升学员技术水平和技能素质,并以此为契机,引导学员增强内化能力,不断拓展应用领域,助力公司转型发展。

东软培训将结合市场趋势和企业需求,为企业量身定制各类人才培养服务,在企业育才、引才、聚才、用才方面不断提供助力。

 

div#stuning-header .dfd-stuning-header-bg-container {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top center;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initial;}#stuning-header div.page-title-inner {min-height: 65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