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掌握趋势,聚焦前沿,共享资源 ——《智慧物流与虚拟仿真科技的应用与融合》高级研修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培训】掌握趋势,聚焦前沿,共享资源 ——《智慧物流与虚拟仿真科技的应用与融合》高级研修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掌握趋势,聚焦前沿,共享资源

——《智慧物流与虚拟仿真科技的应用与融合》高级研修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2018年6月7日,来自全省物流行业、部分高校和科研机构的70余名学员和辽宁省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大连市人才服务中心的领导共聚我校A2-309报告厅,参加由辽宁省就业和人才服务局主办,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承办,大连市物流协会和大连市互联网协会共同协办的《智慧物流与虚拟仿真科技的应用与融合》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辽宁省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党委书记姜旭、培训处处长杨守颖、培训处主任科员佟明明,大连市人社局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李力、培训部部长孙丽萍,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副校长郭权参加了开班仪式。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星辉主持会议。

整体1.png

 

开班仪式现场

合影1.png

全体合影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郭权副校长对各位领导和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辽宁省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大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服务中心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我校今后继续发挥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积累的经验和丰富的教育资源,参与更多的人才建设与发展工作。

大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李力传达了大连市在专业人才培养方面的新政策新举措,并希望各位学员充分利用本次研修班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听课,积极交流,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辽宁省就业与人才服务局党委书记姜旭结合国家和辽宁省的人才发展工作策略,对本次研修班的背景、目的和意义进行了阐释,并对参训学员进行了动员,他要求大家既要珍惜学习机会,还要在学习以及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交流,真正发挥研修班的作用。

在为期两天的研修过程中,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特聘的物流与虚拟仿真领域的专家讲师围绕智慧物流的前沿技术、智慧港口、系统仿真与虚拟现实等方面,与70余位学员进行了知识和能力的分享。本次研修班的课程设置经过多番论证,密切结合物流行业的新趋势、新方向和新发展,因此得到了参训学员的普遍好评,专家讲师的精彩讲解,让学员们受益匪浅。同时,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周到细致的培训服务也得到了学员的认可,为学员更好地参加研修创造了有力的支撑。此外,学员们也通过研修的机会增进了彼此之间的认识和了解,在获得知识与能力的同时,真正实现了广交新友、开阔眼界、共同进步的目的。

 整体.png

设施先进的研修环境

 

近年来,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积极响应国家、辽宁省和大连市的人才发展战略,充分利用丰富的教育资源优势,依托学校已有的培训基地和实训基地资质,面向其他高校教师、学生、企事业单位职工开展了针对智能制造、虚拟现实、移动应用开发、前端开发、集成电路等方向的高级研修班项目,效果显著、优势明显,得到了学员的广泛好评。今后,大连东软信息学院还将继续发挥自身的经验和优势,积极参与政府和社会的人才建设与发展工作,积极承办各类专业技术人员高级研修班,争取在提升专业技术人才规模和质量、创新专业技术人才培养机制、营造优秀人才集聚发展的良好环境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div#stuning-header .dfd-stuning-header-bg-container {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top center;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initial;}#stuning-header div.page-title-inner {min-height: 65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