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本周末三场赛事大比拼中,我院喜获团体及个人多项佳绩!

【团学】本周末三场赛事大比拼中,我院喜获团体及个人多项佳绩!

上周末,虽然初冬乍寒的习习凉意让人感觉畏缩,但东软三期精彩连连的比赛现场却热闹非凡,燃点不断……聆听梦想之音,舞动真我青春,高歌动人旋律,每场比赛的精彩高潮都会炸翻全场,而代表继续教育学院的五名优秀代表更不负众望,载誉而归!

QQ图片20171120113047.jpg

以歌为梦,不负韶华——我校第十届“十佳歌手”大赛

  一年一度的“校园十佳歌手决赛”中,我院陈奕霖同学与刘佰慧同学携手挺进决赛。随着舞台上灯光起烁,震撼的旋律响起,全场随之而沸腾。

  未闻曲调先有情。一袭长裙,飘飘若仙子般跣步梦池,陈奕霖同学的一首《芦花》真真正正让我们感受到美声的魅力,全场潮水般的掌声、尖叫呐喊声不绝于耳,中国古典之美的舞台风范,让观众沉浸在这视听盛宴之中。

QQ图片20171120113053.jpg

  如果我闭上眼睛听,我更会认为这是张惠妹的专场。一曲《我最亲爱的》娓娓动听,势将可爱风走到底的刘佰慧真的是萌化在场所有观众,继续教育学院亲友团的呐喊下,直接将全场气氛引向高潮。

QQ图片20171120112919.jpg

   经过评委的讨论,我院陈奕霖同学顺利进入前三强,进行下一轮的冠亚军巅峰对决。我们的小宋祖英以一曲《大地飞歌》征服了全场观众,从评委肯定的眼神中可以看出,老姐,这局稳了!

QQ图片20171120112946.jpg

    恭喜我院陈奕霖同学荣获十佳歌手大赛亚军

    恭喜我院刘佰慧同学获得十佳歌手大赛优秀奖

    继续教育学院因你们而骄傲,你们的歌是人间最美的天籁!

QQ图片20171120112951.jpg

持骋青春 话筒梦想——我校第十六届主持人大赛

    这里,有让你怦然心动的小鲜肉;这里,有让你热血沸腾的精彩表演; 这里,让你如沐春风般的性感声线。来来来,在第十六届主持人大赛中,他们的主持梦得以实现,他们用话筒展现自己,用精彩点亮青春!

QQ图片20171120113117.jpg

    一个自信的性格,一个放松的状态,以及一种让人亲近的感觉,这就是他,我院蒋京成同学,他是一个非常乐观的男孩,最大的特质就是执着,只要是他所选择的事情,他所选择的道路,他都会非常坚定的走下去。在比赛中,他的一场《阿成说嘻哈》,让喜欢嘻哈的人更加正确的去对待嘻哈文化。在台上,他有着令人惊羡的光鲜。在台下,却是我们不知道的反复多少次的刻苦练习。对于他来说,这不单单是一场主持人比赛,更多的是他对喜爱的嘻哈的坚持。

QQ图片20171120113120.jpg

   恭喜我院蒋京成同学荣获最佳才艺奖!继续加油!

QQ图片20171120115211.jpg

青春年华,让我们舞起来——我校第十一届舞林盟主大赛

   我校武林盟主决赛已落下帷幕,除了感叹他们舞姿美好与技术精湛,我们更想留住他们的精彩,凝固这美丽的瞬间,我院学生的精湛舞技和舞台感染力在舞盟决赛中大放异彩,他们投入的舞蹈表演,忘记了舞台的边界。他们在这一刻的用力伸展,挥洒,展现完美的个性和舞姿。他们用尽汗水,起舞他们的人生,因为他们,舞台分外精彩。

QQ图片20171120113127.jpg

    恭喜我院曲国权同学荣获个人舞冠军,杨一、刘艳同学荣获个人舞优秀奖

恭喜我院荣获团队现代舞优秀奖。QQ图片20171120113142.jpg


QQ图片20171120113135.jpg 

世界很大很精彩,心总要有所向往! 大东软丰富多彩的团学活动像万花筒一样装扮着大学生活,这里的世界多姿多彩,绚丽斑斓。这里的大学生活有无限可能,无限光茫,而要怎么精彩,全由你做主!

文/韩佳薇 

 

div#stuning-header .dfd-stuning-header-bg-container {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top center;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initial;}#stuning-header div.page-title-inner {min-height: 65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