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征程,我们入党啦!

新时代,新征程,我们入党啦!

2019年11月5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了2019年度下半年党员发展大会。

大会首先对卢静、王馨等12名同志的入党申请书进行讨论,卢静、王馨等12名同志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宣读了入党介绍人意见。到会党员对入党申请人发表了意见,参会的全体有表决权的党员对本次拟发展党员可否成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了投票表决。全体参会党员一致同意卢静、王馨等12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党支部书记宣读支部大会决议草案,与会党员一致投票通过,同意支部大会决议草案。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婷婷老师带领在场的党员与新发展对象宣誓。新发展的党员们发表了自己的感想,他们纷纷表示自己能够加入党组织是光荣的、自豪的,感谢党组织给自己这个机会,在未来生活中,他们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传播正能量,时刻遵守党章党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星辉老师对在场的老师们提出了期盼:希望继续教育学院的骨干教师们能够不忘入党初心,艰苦奋斗,做好本职工作,踏实肯干,敢于创新,争取在日后的工作中有更大的进步与突破。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婷婷老师对大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她说:大家要树立明确的目标,深刻理解什么是愿意为党奉献一切,要坚守岗位,优秀地、踏实地完成本职工作,严于律己、时刻按照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做到“实事求是”的标准;要求大家不断学习,鼓励大家通过“学习强国”了解时事政治,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质。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当勇于肩负责任,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坚决支持党的事业,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div#stuning-header .dfd-stuning-header-bg-container {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top center;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initial;}#stuning-header div.page-title-inner {min-height: 65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