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携手禁烟,美化校园环境,共创文明校园

党日|携手禁烟,美化校园环境,共创文明校园

在这金秋时节,为了进一步培养全校师生的公共卫生意识,形成良好的校园文明风尚,同时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师生党员、学生干部在倡导校园文明行为中的表率作用,继续教育学院积极响应党委学生工作部,在全院师生中开展“护校园美丽,赏校园秋色”主题党日活动。

11月1日的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的师生们拿着垃圾袋、扫帚等清理工具,一次次地弯下腰,捡起地上的烟头与残枝腐叶,打扫着分管区域的每一个角落。

在本次的清理活动中,大家不惧艰辛,没有一丝懈怠,经过大家的清理,我们的大东软已是一片整洁。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一方面提高了同学们的劳动意识,保持了校园的干净整洁,另一方面增强了党员与积极分子们的责任意识,充分发挥了继续教育学院优秀师生的模范带头作用。保护校园环境,是我们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后的我们将保持优良作风,提高环境保护意识,为建设美丽大东软贡献继续教育力量!

div#stuning-header .dfd-stuning-header-bg-container {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top center;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initial;}#stuning-header div.page-title-inner {min-height: 65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