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青春之旗,燃青春之我,牢记初心,砥砺前行

升青春之旗,燃青春之我,牢记初心,砥砺前行

为更深入地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全体师生的爱国热情,10月28日清晨,继续教育学院每月一次的升旗仪式如期举行。全体师生迎着朝阳,整装肃立,用这样的方式向祖国致敬,向新时代致敬。

今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旗见证了过去的开拓进取,也将鼓舞我们继续奋勇前行。升旗仪式是具有仪式感的爱国主义教育,将成为继续教育学院的常态化,每月一举行的仪式,旨在让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肩负起为国争光的使命,在新时代下有新作为。

秋风飒爽,清晨的阳光洒在护旗手们的脸上,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在场的师生们笔直站立,庄严敬注目礼。本次升旗仪式中,计软五班的李斯文同学作了国旗下的演讲,她演讲的题目是《梦想在路上》。李斯文同学的演讲慷慨激昂,用名人事迹讲述平凡的人生也会因大胆追梦而大放异彩。她号召大家树立正确的人生理想,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勇于追梦,脚踏实地,在追梦的旅程上扬帆起航。

在仪式的最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星辉老师指出,我们举行升旗仪式不是为了走形式,是为了让爱国主义教育切实入脑、入心。他希望大家珍惜眼前美好时光,热爱祖国,把握机遇,严格要求自己,遵守校规校纪,要有组织守纪律,不忘初心,牢记自己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该肩负的责任与使命。

div#stuning-header .dfd-stuning-header-bg-container {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top center;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initial;}#stuning-header div.page-title-inner {min-height: 65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