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软带你“云”上见——2020年工行大连分行“繁星计划”新员工线上培训开幕

东软带你“云”上见——2020年工行大连分行“繁星计划”新员工线上培训开幕

2020年,一场席卷全球的疫情打破了人们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突如其来的疫情,虽然给我们带来了恐惧、害怕,但也让我们看到了属于中国的硬核爱国力量。今年注定是特殊的一年,但也是“云”活动形式发展壮大的一年。在疫情的影响下,今年东软培训结合实际情况,通过多方面调研研究和不断的测试,为工商银行大连市分行的2020年”繁星计划”新员工培训制定了全新、全面的线上培训方案,以确保学员的线上体验。这样的改革和创新,也让东软培训形成了具有自己特色的新型培训模式。

开班仪式

       2020年7月20日,工商银行大连市分行2020年”繁星计划”新员工线上培训举办了别开生面的“云”开班仪式。此次“云”开班共计50余名工行新员工参与,大家在线上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工商银行大连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姚春和,工商银行大连市分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张春梅在线上对新员工们进行了亲切的慰问及关怀。开班仪式由工商银行大连市分行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柴熹珍主持。

领导致辞

姚春和行长首先对参加线上培训的50余名新员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寄予了深切的希望。他在讲话中表示,考虑到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今年岗前培训采取线上形式。大连市分行与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合作,希望能够借助学院专业、丰富的培训管理经验,来提升学员的线上参训体验。他代表分行党委和全体参训学员向东软学院为此次培训所做的各项准备和周到服务表示感谢。他希望,新员工们通过此次岗前培训能注重提升社会认知、自我修正等方面的能力,并在最后对新员工们提出了供大家勉励的建议方针。工商银行大连市分行人力资源部张春梅总经理也对各位新员工的到来表达了喜悦和期盼之情,并为大家强调了开展岗前培训的重要意义。除此之外,张总经理也向各位参训人员提出了六点要求,希望各位新员工们在培训之后能够更快适应岗位要求,掌握从业技能。

新员工代表发言

王芷阳作为新员工的代表在发言中首先代表2020年新入职的员工对大连市分行表示了感谢。她在发言中表明了自己对于岗前培训的端正态度,并表示自己愿意肩负工行使命,做一名优秀的工行人,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她对东软培训为新员工们准备的学员大礼包以及精心策划的活动环节、课程内容和周到的服务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前期筹备

 

为了提升学员学习效果、明确学习内容及日程安排,东软培训贴心的为各位新员工准备了“学员大礼包”。礼包中包含定制的乐扣水杯,水杯上刻有每位新员工的名字,寓意着大家和工行都是一辈子的缘分;还有印有工行logoT恤衫,标志着每一位新员工都是工行这个大家庭的一颗小繁星;此外,还有培训手册和实习手册,手册中有清晰的日程安排和培训注意事项等,旨在帮助大家明确培训内容,及时记录培训心得。就算是线上培训,也要让每一位工行人拥有满满的仪式感!

 

由于是线上培训,前期线上平台搭建是非常重要的。筹备期间,东软培训的工作人员不断调试、完善线上授课设备并对不同使用对象进行大量的测试,以保障线上的学习、活动达到最佳效果。

线上破冰

此次的新员工“初见”也被东软培训搬到了线上平台上。正因为是在“云”上进行破冰活动,需要充分考虑到线上活动的适配性,所以我们设计策划了适合线上展示的活动环节,并对活动细节进行测试和确认,满足活动的可行性、趣味性和创造性。此次的破冰活动充分展现了学员的才艺和风采,隔着屏幕,也能感受到大家对于认识新的小伙伴的兴奋和喜悦。

小组组徽展示

      各小组成员都充分发挥各自的聪明才智,集思广益,结合工行企业文化设计出了各自的组徽。

线上手指舞——天天向上

      素质拓展老师带领大家在“云端”跳起了手指舞,寓意着未来的学习天天向上,事业蒸蒸日上,人生扶摇直上!

班委遴选

      欢快的互动活动之后,班委成员正式“出道”。通过这样的活动,也为工行遴选出了新员工团队中的优秀人才。让人不禁感叹:这些年轻的“后浪”有幸遇见工商银行大连市分行,但工行更有幸遇见这样的他们。

LOGO画作展示——工行I ❤ U

                                               

     才华横溢的新员工们用自己的创意表达了对工行的爱!

线上培训安排

大连工行2020年“繁星计划”新员工线上培训项目正式启幕,本次培训项目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7月20日-7月31日):线上新员工岗前培训;

第二阶段(8月3日-8月28日):新员工报到和网点实习。

      2020年工商银行大连市分行新员工培训以全新的培训方式,全新的面貌与各位新员工见面。这次培训形式的创新,对东软培训也是一种突破。培训期间,东软培训也将以饱满的热情,专业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全程为学员们保驾护航!相信通过这次培训,新员工们会成为浩瀚宇宙中的璀璨星辰!最后,预祝此次线上新员工培训圆满成功!

温馨寄语

      愿各位新员工永远心里有火,眼里有光!璀璨星河中,我们都是发光的存在!让我们共同期待和见证每颗小星星的成长和进步!

 

 

 

div#stuning-header .dfd-stuning-header-bg-container {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top center;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initial;}#stuning-header div.page-title-inner {min-height: 65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