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类培训

语言类培训

  • 日语

为提升我校学生日语实际口语表达和运用能力,也是为我校学生毕业后能更具竞争力,减小就业压力,特开设针对全校学生以N2为目标,为期两年的日语培训,同时兼顾日语学习的趣味性、备考性与实用性。

  • 雅思

为提升我校学生英语听、说、读、写四大模块能力,提高英语实际应用能力,特开设针对全校学生以雅思6.5分为目标,为期一年的雅思培训,课程具备周期学习计划,课程全程备考学习,与雅思考试无缝对接。

  • 韩语

为促进我校学生多元化外语学习,增加学生就业竞争力,培养广泛、健康的兴趣爱好。特面向全校学生开设为期1.5年的韩语培训课。课程由零基础起学至TOPIK3级,全面培养韩语听说读写各方面能力。

  • 商务英语证书(BEC)

剑桥商务英语证书(BEC)的考试水平能够反映考生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以及实际运用能力。通过商务英语的学习,可以提高学生的英语交流能力以及就业竞争力。

查看招生信息
个体培训
div#stuning-header .dfd-stuning-header-bg-container {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top center;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initial;}#stuning-header div.page-title-inner {min-height: 65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