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格认证培训

资格认证培训

  • 教师资格证

为拓宽我校学生的职业选择道路,提升自身能力素养,特面向大一-大三的在校学生开设为期一年的教师资格证培训,内容全面且专业,包含理论考试、面试、普通话考试三部分课程。针对学生的理论咨询、实践答疑及教师资格证申领问题等,东软培训将给与全流程的答疑与辅导。

 

  • MOS微软办公软件认证

为增强我校学生办公软件实操能力,特面向全校学生开设MOS微软办公软件认证考试培训。课程为期3周,从实际使用角度出发,解锁办公软件更多的“隐藏”功能,提升学生的学习和工作效率。

查看招生信息
个体培训
div#stuning-header .dfd-stuning-header-bg-container {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top center;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initial;}#stuning-header div.page-title-inner {min-height: 65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