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美的季节遇见你——陕西省高职大数据技术与应用教师企业实践班书籍交换活动暨结业典礼

在最美的季节遇见你——陕西省高职大数据技术与应用教师企业实践班书籍交换活动暨结业典礼

5月26日下午,陕西省高职大数据技术与应用教师企业实践班书籍交换活动暨结业典礼圆满结束。本次培训有14所陕西省高职院校的大数据专业骨干教师参加,其中包括有企业工作经验的一线教师。培训内容涵盖了大数据技术的基础知识、应用场景、案例分析等方面,还有来自各企业的实践案例分享。参训教师们通过此次培训,不仅深入了解了大数据技术的最新发展趋势和应用前景,还掌握了一系列实用的教学方法和案例,为提高自身的教学水平和应用能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结业典礼上,高司达老师策划了一项独具创意的文化活动——书籍交换。在这个知识传递与智慧交流的时刻,学员们展示各自带来的书籍,并分享背后的故事与主题。每一本书籍都是一个宝藏,蕴含着无限的力量和智慧,而学员们的分享,则让我们更好地领略了这些宝藏的珍贵之处。在交换书籍的过程中,每位学员都满脸喜悦和兴奋,这些书籍带来的文学气息更为活动增添了一份雅致。

随后,班主任高司达老师总结了整个培训班的开展情况,并对学员在培训过程中的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与肯定。高老师表示,学员们在本次培训中参与度高,学习态度认真刻苦,积极配合授课老师完成每项任务,相互之间互助互学、共同进步,体现出“以人为本,倡导合作,追求卓越”的培训理念。

此外,高老师还为学员准备了结业“小惊喜”,她将培训过程中的小故事制作成短视频,以此回顾大家一起度过的培训之旅。镜头中,学员们在团队合作、小组研讨、经验交流、经典诵读、项目答辩等环节中,展现出了才能、活力和执着精神,深深地吸引了大家,收获了众多掌声和欢呼声。短片记录了学员们在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所经历的美好时光,也留下了他们感动人心的瞬间。

在结业典礼的尾声,高司达老师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为学员佩戴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校徽。在这样一个充满仪式感的时刻,学员们带着灿烂的笑容,激动地在班旗上签名留言,留下了深刻而难忘的记忆。

培训学习的时光总是匆匆而过,但“东软,再见,我们还会来……”、“我爱东软……”、“我们会怀念在东软度过的每一天”……这些深情的话语却铭刻在了每一位参训学员的心底。他们用最真挚的语言,向大连东软信息学院表达了不舍与感谢之情。此刻,虽然我们将暂别,却心怀期许与信念:我们不说再见,明年再相聚。

div#stuning-header .dfd-stuning-header-bg-container {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top center;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initial;}#stuning-header div.page-title-inner {min-height: 65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