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能量 促发展——中国铁塔黑龙江省公司四级经理管理能力提升首期培训班圆满收官

聚能量 促发展——中国铁塔黑龙江省公司四级经理管理能力提升首期培训班圆满收官

为扎实贯彻中国铁塔“一体两翼”战略,推动干部队伍转变思想观念,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5月,中国铁塔黑龙江省公司2023年全省四级经理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首期在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圆满举行。此次培训旨在培养企业管理中坚,储备团队领军人才,为省公司的快速发展提供动力支撑和人才保障,来自黑龙江省公司及全省13个市分公司的44名四级经理参加了本次培训。

 

领导发言

中国铁塔黑龙江省公司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做开班致辞。首先,他肯定了全体管理干部在公司各项业务发展和制度执行过程中付出的努力和做出的贡献。他指出,借此集中培训契机,希望各位学员能够迅速进入学习状态,一是要用工匠精神学有所思,学有所获;二是要加强经验分享,充分发挥培训交流的平台作用;三是要教学相长,坚持问题导向,将课堂学到的知识和管理技能有效运用到未来具体工作中,不断提升管理效能。

专题授课

卓越的团队能够融合拥有多种价值观和特点的成员,这就需要管理者掌握目标与信任、激励与管控中等综合修养和技能。在《激发团队动能》一课中,老师带领参训学员从真正理解团队的内涵开始,运用多个经典管理训练工具,帮助学员掌握团队组建和管理的方法,为团队成员赋能,着力激发人才活力,响应企业发展的战略需求。

 

《企业经营管理决策沙盘》课程以模拟经营的方式,让每位学员从企业全局的角度审视企业的经营状况,并针对问题不断优化。在沙盘推演模拟中,参训学员组成了不同的团队,每个团队都要面对激烈动荡的市场环境,制定适应性发展战略,做出一系列经营管理决策,并在成功与失败的过程中培养全局思维能力,建立大局观,有效提升跨部门的有效沟通和职业心态,提升团队凝聚力。

 

《解读“二十大”经济工作: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课程中,授课专家从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开,阐述了在动荡变革期的国际政治走势下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战略意义,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的机遇与挑战,结合中国经济的韧性和新时代的比较优势,希望参训学员能够将新理论、新观点、新思路转化为推进未来公司发展的具体行动。

本次集中培训倏忽而逝,但学习不止一朝一夕,实践运用需要从知到行。希望各位学员做到训后有反思、学后有转化,切实提升综合素质,为各项工作“开局破局”提供坚强的推力、引力和凝聚力,勇攀“一体两翼”高峰!

 

学员说

  1. “通过本次蓄能充电,我深受启发。在学习培训后,与不同分公司的同事相互交流学习心得,对今后工作的开展也有了新的目标和方向。”

2.“ 这次培训让我对如何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有了更深的认识和思考,回去后会将理论知识学透、悟透,并结合工作实际全力以赴加油干,把培训精神落到实处。”

  1. “此次培训,我们学习了团队建设管理方法、经营决策手段、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等内容,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让我对这些知识有了更深刻的认知,感谢公司给我们这次学习提升的机会。”
  2.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回去后,我会结合岗位实际,高质量完成今年的工作任务,为公司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3. “本次培训教学内容丰富,授课水平较高,使我获益良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会履职尽责,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公司发展的实际成效。”

 

div#stuning-header .dfd-stuning-header-bg-container {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top center;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initial;}#stuning-header div.page-title-inner {min-height: 65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