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锤破冰,化解不良——工商银行大连分行“风险资产法律清收”专题培训班圆满收官

重锤破冰,化解不良——工商银行大连分行“风险资产法律清收”专题培训班圆满收官

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强力推进风险资产法律清收”的工作引领下,为帮助工商银行大连分行法律事务部、分行相关部室及各分支行风险资产管理相关人员把控不良资产清收风险,了解不良资产清收处置的要点方法,助力不良资产清收队伍的专业能力提升,工商银行大连分行近期在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组织开展了2023年“风险资产法律清收”专题培训班。工商银行大连分行法律事务部总经理来到培训现场并作开班讲话。

随着疫情时代防疫政策的调整,经济市场逐步回温,商业银行在迎来新机遇的同时,也面临着新挑战。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下,资产质量是商业银行需要面对的重要问题,不仅要处置存量,还要控制增量,要在新形势下加大处置力度、加快处置进度,以适应新的经济形态对不良贷款处置的影响。

结合工商银行大连分行不良贷款清收工作重点、难点,特别设置本次课程。通过对形势的分析,以大量实例讲解不良资产处置所面临的问题及应采取的对策,内容涵盖2023年商业银行不良贷款处置策略的转变、不良资产估值的基本逻辑及具体操作、不良资产清收与处置技巧和不良资产处置中疑难问题解析。结合相关新规定,提出有针对性、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在一天的培训当中,老师通过知识讲解、交流互动、案例分析讨论、疑难案件解析等方式,透彻解析不良资产的前世今生,倾囊相授不良资产清收实务经验与教训,引导学员结合不良资产清收处置实操进行思考分析,提高个人的专业业务素质和风险处置能力。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既深刻严谨又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厚度,具有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希望各位参训学员在未来长期的工作中能够始终保持步步为营、攻城略地的态势,促进全行资产质量不断上升。东软培训将一如既往地为各类企业带来优质的课程和贴心的服务,让参训学员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div#stuning-header .dfd-stuning-header-bg-container {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top center;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initial;}#stuning-header div.page-title-inner {min-height: 65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