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业互助保险业务系统培训会议成功举办

渔业互助保险业务系统培训会议成功举办

为进一步做好渔业互助保险工作,顺利实现渔业互助保险业务系统上线后的业务流程优化,4月17日,中国渔业互助保险社大连分社在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召开渔业互助保险业务系统培训会,大连分社各机构业务代表参会。

本次培训详细介绍了互助保险承保业务流程及系统操作要点,并对日常办理承保、理赔业务时遇到的问题进行解答。通过案例解析与实操练习,参训学员对业务系统有了充分了解。

下一步,大连分社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渔业保险高质量发展的工作要求,做好险种拓展和会员服务,提升渔业互保服务水平,做好风险管理工作。

东软培训作为专业的人力资源解决方案提供商,将始终为各企事业单位提供强有力的培训服务保障,共同前行。

 

div#stuning-header .dfd-stuning-header-bg-container {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top center;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initial;}#stuning-header div.page-title-inner {min-height: 650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