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时局,蓄势未来——招商银行大连分行干部领导力专题培训班精彩回顾

把握时局,蓄势未来——招商银行大连分行干部领导力专题培训班精彩回顾

 

2023年6月,为期3天的招商银行大连分行干部领导力专题培训班在大连东软信息学院顺利结业,40余名来自招商银行大连分行的领导干部和管理者参与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受到招商银行大连分行管理层的高度重视,开班仪式上,招商银行大连分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刘颖就此次培训的意义和目的进行了动员,希望各位参训学员将这次培训作为完善自我、汲取经验的良好机会,提升思想意识、开拓战略格局,锤炼卓越领导力。

行长座谈

招商银行大连分行行长于泽增莅临培训现场,与各位参训学员举行座谈会,各位学员代表纷纷就日常工作中的经验发表了问题、困惑和建议。于行长指出,参加专题培训的成员都是招商银行的中坚力量,希望大家能够立足当下,踏实工作。认清形势,制定应对措施,在问题化解的过程中创造机遇。同时,要借此次在雷锋学员培训的契机,在思想上受教育,灵魂上受洗礼,党性上受锤炼,扎实将雷锋精神转化到行动中。

 

专题授课

此次培训班师资力量雄厚,邀请了多位专家,课程设计聚焦二十大精神下中国式现代化与金融人使命担当、变革和压力下的团队管理核心技能提升、情绪压力管理与高情商沟通,内容丰富,注重实效。

培训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与实践,新经济与新金融,领导力核心技能提升,情绪、心态与沟通等专题。

在培训中,授课讲师通过现场互动和场景模拟演练的方式,生动展现了工作和生活中行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引导学员思考如何进行有效沟通、并做出合理决策。

通过三天的多维度授课,旨在全方位赋能学员,助力学员学习并掌握科学的管理方法和领导艺术,建立宏观与微观相结合、战略与执行相衔接的思维体系,提升作为领导者的情绪管理能力。

 

亦学亦乐

短短三天的培训充实且精彩,除课程学习外,学员们组织了晨间锻炼和午间唤醒活动,大家积极互动参与,为业务培训增添了乐趣,也让学员们对彼此增进了了解。

圆满结业

此次为期三天的集训学习中,学员们全情投入,圆满完成课程内容,获得培训证书。

同时,经过三天的积分评比,评选出了本次培训的优秀小组与优秀学员。

通过此次“学识盛宴”,各位参训管理者在东软培训切实拓宽了视野、提升了管理素养、充分调动了积极性和创造性,期待未来能够以更饱满的政治热情、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更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挑战,贡献更大力量。

忆初心、担使命、创未来。东软培训将一如既往助力企业、共谋发展,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div#stuning-header .dfd-stuning-header-bg-container {background-size: initial;background-position: top center;background-attachment: initial;background-repeat: initial;}#stuning-header div.page-title-inner {min-height: 650px;}